樓主: 夜離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原點(11/15更新)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20-5-28 11:17:17 | 只看該作者
挺不錯的故事
感覺不少伏筆啊
期待後續的發展~
更新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20-5-28 17:13:27 | 只看該作者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5-24 20:15
夜夜~~~~夜來當頭香囉~
如你所願~夜走(?)過來留言了~~~
夜夜停在要命的地方呀!!!!

恭喜小夜成為頭香٩(๑^o^๑)۶
嘿嘿停在要命的地方真是太好了,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後續的劇情(被打
夜夜昨天考完啦~為了慶祝我即將從高職畢業,所以今天特別更新!小夜考試也要加油喔!(是說可能已經考完了??
小夜不會是很要命的作者,小夜很好的(๑•̀ω•́๑)
P.S.使用收看只是突然來了這個興致,不可以嗎?(委屈

點評

原來夜夜有陰謀!!恭喜考試成功~~小夜明天還要再考三科…… 欸嘿多謝稱讚呦~P.S.用收看當然可以呀! 期待更文呦~  發表於 2020-5-28 17: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20-5-28 17:16:14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5-25 15:32
考試加油喔!
冰系能力者真的都是移動式冷氣,差癟是戰略級別、星球級別
...

謝謝你的加油,夜夜我應該能順利畢業~(*¯︶¯*)
提個外話,亞那一定是星球級別,或許可以在文中出現看看(看情況
總之,感謝你的留言(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20-5-28 17:17:54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5-28 11:17
挺不錯的故事
感覺不少伏筆啊
期待後續的發展~

這位是新讀者嗎?(好像有看過你?
伏筆什麼的……嘿嘿( • ̀ω•́ )✧
謝謝這位大大的加油,我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20-5-28 17:18: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離子 於 2020-5-28 17:21 編輯

16 禁忌
        聽到賽塔說要治療冰炎學長,亞那終於冷靜了一些,但雙眼還是死死盯著冰炎學長「吾家來了。」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一個小孩,飄在空中,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獸王族,他的氣場和西瑞很像但又不太一樣。
        「麻煩你們配合一下了。」第一次見到提爾輔長,他對著賽塔和……小娃,不,應該不是小娃,他的氣場透漏的年齡好像超過一千歲……總而言之,輔長對著他們點點頭「然後你們路人甲乙丙丁戊,我知道你們現在滿頭問號,不過我們現在要進行治療,沒事就不要出聲,出聲我就讓你們永遠出不了聲,注意一點。」
        我乖乖的點點頭,然後拉著亞那到角落觀看輔長他們的治療,輔長他彈了下手指,地板上出現一個銀藍色的陣法,冰炎學長伸出他兩隻手,分別搭上賽塔和小娃,然後三人閉上眼睛「讓多餘不受控制的力量離開,讓他成為新的力量讓新的擁有人所擁有,讓自然的力量重新甦醒,讓新生的力量重新活躍。」隨著輔長的聲音,底下的陣法開始慢慢轉動,冰炎學長的圖騰越來越明顯,賽塔和小娃的手也分別出現銀色和紅色的圖騰,然後過了幾十秒,三人的圖騰慢慢淡去。
        陣法完全消失後,夏碎學長第一個迎上去「行了嗎?」回應學長的是一個白眼「廢話啊,當我是誰。」只見輔長剛說完話就被亞那撞飛「亞,沒事了嗎!?」……亞那,oh no,會被發現啊!!
        空氣凝結了幾秒鐘,發出疑問的是學長,他很有禮貌的問「不好意思,你是……?」我趕緊衝上去「不好意思,學長,他是我朋友。」將亞那護在身後,我趕緊表態,然後拉著亞那就要往外走「打擾你們了……」
        「等等。」只見賽塔將手上的圖騰收到看不見之後,張開眼睛開口,我整個寒毛都豎了起來「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賽塔微笑的發問,我趕緊搖了搖頭,接著我就看到賽塔笑的更燦爛了……不,賽塔你明明就看出來了為什麼還要問,我有點欲哭無淚,只見亞那抖了抖,躲到我身後。
        預料之外的是賽塔沒說什麼「那麼,我就先告退了,比賽還有一些住所的事宜必須處理。」賽塔微微一彎身,非常有禮貌的向所有人告辭「請雨宮同學有時間務必帶這位朋友前來喝茶」賽塔拍拍我的肩,然後離開房間……該來的果然還是會來,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吾家也先走了。」小娃像一縷煙一樣也跟著離開了。
        空氣再度凝結,我瞄了喵冰炎學長,只見他瞇了瞇眼睛,然後突地站了起來,快速的往我這邊走了過來,我嚇的心臟都要停了,我不自覺的將亞那護在身後「學、學、學長,你想幹嘛?」只見冰炎學長挑眉,然後不容置疑的開口「讓開。」
        「不讓。」我堅決的搖搖頭“雪,你看褚的後背。”我被突然出聲的凡斯嚇了一跳,然後下意識的眼神往褚身後飄,臥槽……我看了什麼!?
        似乎讀心到我的震驚,冰炎學長皺眉看向褚的身後,然後瞇眼「你剛剛在外面遇到誰?」他一隻手搭在褚的肩膀上,另一隻手把褚身後我剛剛看到的東西拉出來……我身上不會也有那種東西吧?話說那是什麼?看起來好噁。
        冰炎學長一腳踩住他,然後我聽到亞那的說明「那是跟監的黑蟲。」他比了比地板上不斷掙扎蠕動的蟲,然後看了我四周「小雪放心,你身上沒有黑蟲。」那真是太好了,要是我身上有那種東西,我一定會想死,蟲類什麼的最討厭了。
        「黑蟲會自動融入周遭的景物中改變顏色以及型態,所以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情報蟲。」冰炎學長邊說邊扭動腳底,我看著那隻黑蟲變扁,露出好噁心的表情,然後躲到亞那身後看那隻蟲「你剛剛進來時是誰帶你進來的?」
        冰炎學長看了我一眼,然後將目光放在褚身上「那個……一個女的,她說她是明風學院的指導老師、辛菈。」褚把剛剛的經過都告訴冰炎學長,我看到亞那也和剛剛的凡斯一樣,陷入異常的沉默,我牽起亞那的手「你只要做自己就行了,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還有我」還有我這個主人。
        「小雪~」亞那感動的往我撲過來,我連忙接住他,嗚哇…亞那你也太輕了吧?你都沒在吃飯嗎?……不對,幻武兵器需要進食嗎?「……」我為什麼要糾結在這種奇怪的地方?
        「褚,我們沒有聽說過明風學院此次有指導老師隨行,而且明風學院的休息室不在這邊,這邊只有我們學院與巴布雷斯、禔亞、奇雅五個代表隊使用,明風、亞里斯、七陵以及惡靈等五支代表隊的休息室是在大門出來往另一邊走的第二區。」
        「欸!」我看見褚一臉我被騙了的表情,嗯……我是不是應該跟他說,不要接近剛剛那個人,那個人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你知道些什麼?」冰炎學長環著手,銳利的目光向我看來,喔慘了,我忘記冰炎學長會讀心了「快說。」
        我看到所有人將目光放在我身上,無視還掛在我身上的亞那,我有點煩躁的抓了抓頭「那個人身上有好幾個魂體。」褚一臉疑問,我繼續道「一個人身上通常只會有一個魂體,就是自己,而如果出現了複數以上的魂體,就表示原本的那個靈魂被強制吸收了。」我看向褚一知半解的樣子,挑眉「吞噬懂嗎?就是靈魂被吃掉了,雖然還沒被完全吸收就是了。」尤其是還聽的到那些靈魂的尖叫聲,想想,心情就不好。
        褚一臉的驚嚇,還後退了三步「對不起!我不知道她……」褚話還沒說完,學長就拍了拍他的肩膀「沒關係,這種事情一定會有的,反正不是你也會是別人帶進來,不用介意。」
        只見褚偷瞄了冰炎學長一眼「反正你這個人就算被附身也是不知不覺,我幹嘛還要期望你會發現有情報蟲的存在。」冰炎學長說出了冷涼的事實「就不知道對方聽多少去了。」語畢,他狠狠往黑蟲踹去,黑蟲發出一個很奇怪的聲音,然後變成一堆黑色的灰塵,消失的無影無蹤。
        「應該……都聽了。」學長的臉色不怎麼好看「快說吧,你的發作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要預防對方在比賽動手腳。」冰炎學長點點頭,同意告訴我們。
        茶香飄過。
        「……」等等,突然改變畫風是怎麼一回事?現在不是應該上演歷史大揭密嗎?怎麼變成下午茶時間了?只見啪一聲,我和褚被冰炎學長打了後腦,我痛的摀住頭「你們在觀眾席沒啥事看戲就好,我們也會肚子餓,不能一邊休息一邊說嗎!」就算這樣也不用巴我們的頭啊…會變笨的。
        我接收到冰炎學長一枚眼刀,心虛的坐到離冰炎學長最遠的沙發上,和亞那坐在一起,我接過小亭遞來的茶水,喝了一口。
        似乎也知道自己如果以真面目識人可能會引發難以挽回的後果,亞那搖搖頭,拒絕喝茶「我的個人基本能力是火系與冰系。」冰炎學長一點廢話都沒有,一開口就直搗黃龍。
        「這個我們都知道。」學長冷靜的開口「總之就是我原本的能力是火冰兩種。」冰炎學長搔搔頭,用著很麻煩的口氣開口「一出生就有的,所以起源不必解釋了。」我看向一旁的亞那,無聲的開口「你當初怎麼會喜歡巴瑟蘭?」亞那也像剛剛的冰炎一樣搔搔頭,一臉無辜,他無聲的開口「燄之谷的公主很溫柔……當初他聽到我要尋找凡斯,也很努力的幫我,我漸漸的就喜歡上那位溫柔的公主。」亞那說這話的時候,表情十分的柔和,我不自覺的勾起一個微笑,亞那是真的喜歡巴瑟蘭呢…
        「總之那個天生能力原本就不可以亂用,如果取得平衡就算了,不過目前這傢伙還沒百分之百能控制自己的冰與炎之力,所以像剛剛在場上那種大法術是禁止使用的。」輔長直接把冰炎學長沒說的話講完「會發生像剛剛那種狀況,能力失控。」
        「之前忘記提醒你們。根據醫療班先前針對他的研究,這次大賽中一定還會發生類似的事情,所以你們跟他同隊的要稍微注意一下。」輔長正經八百的說道「一旦發生失控的事情,你們要快點通知醫療班、賽塔跟曈狼在場。」我滿臉問號,曈狼是誰?「就是剛剛飄在空中的小孩。」亞那小聲的在我耳邊說道。
        「賽塔跟曈狼可以平衡那兩種能力。」輔長接著說完「賽塔就算了,他是隨找隨到的人,不過、曈狼的東西我已經給褚了。」冰炎學長懶洋洋的道,瞬間,所有人的目光看向褚。
        「那隻手機。」冰炎學長有丟出一句話「那個東西裡面有曈狼唯一的分體,因為曈狼沒辦法用原本面貌到這個世界,所以只能藉由法術和那個媒體介物現身。」
        「真的假的!」我看見褚從沙發椅上跳了起來「那好,這個意思就是說以後漾漾最好不要離你們隊伍太遠,一旦有問題就可以就近把人找來。」輔長很快的下定論「如果說要讓褚隨時都在附近,我倒是有個好方法。」學長猛地拍一下手。
        「那麼就連這位也一起吧!」我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後的冰炎學長一把拎起「咦?為什麼?」我滿臉問號的看向學長,希望他可以說出拒絕的話,想當然,不可能「嗯,雪也一起吧。」於是就這麼歡樂決定了,不,我不要啊…我會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


夜夜來更新嘍~因為考完試又加上快要畢業了,所以心情好的來更新了(*¯︶¯*)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20-5-28 18:01:24 | 只看該作者
蟲子快遞漾漾.....呆萌的亞那真的需要嚴厲的哥哥管教
不然會鬧出星球級別的大麻煩出來,除非有其他冰牙的精靈在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20-5-28 22:33:18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會看過我是因為我會在看過的書底下留言的關係(?
感覺賽塔根本就認出亞那了啊
話說我覺得雪應該很快就要被冰炎押去審問了XDD
不過賽塔應經先預約要約談雪了哈哈哈
期待後續啊~
更新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20-5-28 23:08:57 | 只看該作者
夜夜~~~(撲抱)
考試完了就來更文呀………(暗自咋舌XD)夜夜好強………
可惡可惡可惡!!這次沒有搶到頭香!!!!!!!!!

欸嘿~
期待當冰炎知道亞那的身份時會是怎麼個表情~
賽塔看起來像是已經認出來了呢!!
啦啦啦~期待更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20-6-1 10:02:59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5-28 18:01
蟲子快遞漾漾.....呆萌的亞那真的需要嚴厲的哥哥管教
不然會鬧出星球級別的大麻煩出來,除非有其他冰牙的精 ...

蟲子快遞漾漾
沒事的,亞那有小雪顧著呢!(你確定嗎?
再不然還有冰炎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20-6-1 10:05:15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5-28 22:33
我是新讀者,會看過我是因為我會在看過的書底下留言的關係(?
感覺賽塔根本就認出亞那了啊
話說我覺得雪應 ...

你是新讀者啊……歡迎歡迎 (/^▽^)/
賽塔就是認出來了喔…嘿嘿,好期待約談小雪的時候(被雪拍飛
謝謝你的加油,夜夜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