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301#
發表於 2020-2-1 12:00:33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2-1 11:13
統測才回來的話你帳密找就會忘光光的好嗎,

不如...

我看看能不能在今年搞丟,搞不定的話就…丟在一旁吧。




文好精彩!鏡還是扇為何要這麼做啊!

害亞戴爾跌落谷底,害雷瑟他們期待又落空(嘟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2#
發表於 2020-2-1 17:1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姊姊~~~太難得了,竟然更文啦~~亞戴爾終於醒了啊啊啊啊啊我的亞戴爾嗚嗚嗚(不是),我剛剛看到老師那一段噴笑了,雷瑟帶小孩……噗,期待下一篇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3#
發表於 2020-2-3 15:18:20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2-1 11:02
第六章  相遇

我和其他人穿著制服站在校門口等我們的代導人。

呵呵,最後的亞戴爾好孤單啊

漾漾幾句話,直接完爆所有教室和千冬歲啊,話說,千冬歲是被他哥傳染了是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4#
 樓主| 發表於 2020-2-10 09:53:12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 看房

「這就是紙上的地點。」

雷瑟老師指著一棟兩層日式建築,對著在觀望四周的我說。

「哇,好漂亮!」我抽出扇給我的鑰匙,將門打開。

雷瑟老師站在外面,一直盯著我,更正,是盯著我的眼睛看著。

「我眼睛怎麼了嗎?雷瑟老師。」

「…沒事。我家在隔壁,」雷瑟老師指向旁邊那棟洋樓「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我先去忙了,明天見。」

「老師掰掰。」我招了招手,看著老師走向那棟洋宅,裡面走出了許多人急著問老師事情,老師只是直搖頭並示意回屋裡。

我轉身進到無殿送我的房子裡。

日式的房子與我在神界的西式神殿不同,讓我感到新鮮無比,裡面還有榻榻米地墊、一些水墨畫和屏風拉門,二樓格局是屬於西式的,但床卻是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鳥籠,裡面鋪滿了軟軟的布料。

好熟悉啊…好像在哪裡見過…

是不是之前和戰對打時拆掉的鳥神神殿所看到的?只有那隻品味有問題的鳥才會做出這些奇怪但美麗的東西,不過當下我和戰一同決定,不理會繼續打,聽傳訊神說鳥神回來時神殿已經沒了,最後他只能睡在貓神神殿外的樹上睡覺。並忍受著在底下興奮磨牙的貓神所帶來的恐懼。

我輕甩頭讓自己清醒些,走到衣櫃前面拉出今天早上抽好的行李,將所有衣服掛進去後就晃到庭院去。  

翠綠色的草皮在腳下撒撒作響,偶爾傳來的竹筒倒水時敲到石頭的撞擊聲,一旁松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跳躍於樹枝中。走到水池邊,變成白髮的我在水中倒影變得有些陌生,鏡中碧藍的眼睛看著現實中的實體。

前世的我,今世的我,下一世的我,到底還會接受多少的命運安排?多少的面容及友人?多少的親人?

恍神的凝視著,我似乎聽見了熟悉的某人嘆氣聲,但再回頭,

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啊…

***

「審判,如何?有找到他嗎?」站在門口的堅石緊張的問。

審判搖了搖頭,將所有人趕到屋子裡。

「亞戴爾追蹤到一半就被切斷氣息。」

大夥們安靜了下來。

「他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是要將我們隔絕在外嗎?還是他不想見我們?」刃金喃喃的說著,並將手上喝一半的茶推到桌子中間。

「你們有沒有想過,西亞他是不是沒前世記憶?」來收房租的安因安慰著一群擔心過度的騎士們,並點出了一條可能性。

「也對…」其他騎士們認同這句話。

「我遇到了一個長得很像他的人。」一直沉默的審判突然說出了這句話。

「什麼!?」

「可是…她是女的…」審判尷尬地說。

「是不是因為長得太俊美,看起來像女的?」大地無力地吐槽這一句「前世都可以扮成女祭司都沒被發現,上一世是雌雄共體的天使,這一世在當一個人妖我也不驚訝了…」

「不是,她是真真實實的女生,力量卻只有一般人類的力量,但她住的房子卻是無殿送的…」

「你說的房子是隔壁那棟嗎?」安因疑惑的問,並將茶點放在桌上。「那棟是當年我買這棟房子時附贈的,但在一星期前,扇董事突然來找我,和我買那棟房子後,請式神在裡面布置。」

「不過,他們卻在裡面下了特殊結界,功用不明。我懷疑是封印氣息,可見那位身分可能沒我們想像的這麼低。」              

「恩…」

「不然,讓我見見那位疑是西亞的同學吧。」安因溫和的說,站起身。綠葉也站起來。

「我也跟吧,也順便去打招呼,畢竟我們是鄰居嘛。」綠葉帶著一籃點心,笑著說。

安因和綠葉走到一棟日式建築,來應門的是一位白髮女孩。

「請問有什麼事嗎?木之天使和妖師及精靈的混血者?」女孩歪了歪頭,直準的說出了他們的種族。

「我是附近的鄰居,這個是我的一點心意,請收下。」綠葉帶著笑容,遞出了裝滿餅乾的籃子說。

「我是他們的房東,是順便來打擾的,請不要介意。」安因也遞出天使族的點心,禮貌地說。

「呵呵,很高興見到你們,裡面還沒清好,如果見笑請見諒。」

「不會不會。」

白髮女孩帶領著他們進到內院,綠意盎然的外景讓身為大自然種族的綠葉和安因感到舒適。

他們最後在庭院裡的小涼亭坐了下來,桌上放著許多不曾看過的點心,讓他們看得十分好奇。

「請不用客氣,這些都是友人送的,在守世界的各位應該都沒見過吧?」女孩將糖罐打開,在茶裡加入一大堆的糖,量大到讓綠葉忍不住驚嘆。

「糖吃太多也不好喔,牙齒會蛀牙的。」安因認真的說,並將糖罐拿走。

「啊…可是這樣就沒味道啊…」女孩的眼睛充滿了無辜,水藍的雙眼像深潭般看著拿走糖罐的安因。

…怎麼似曾相似…好像當年審判將太陽的任務表撕爛時太陽露出的無辜表情…  

「不可以。」安因乾脆的將糖罐丟入空間領域,不讓女孩拿到。

嘟著嘴的女孩只好拿起點心,洩憤似的將嘴裡的食物塞得滿滿的。

「呵呵,我們還不知道您的名字呢,我叫綠葉.艾梅,叫我綠葉就好。他是安因,學校的行政人員。」   

「你們好,我是雅西娜.衡。叫我衡就好。2年C班~」衡優雅的將口裡的食物吞掉,喝一口茶說。

「衡?好有趣的名字。」安因讚嘆。

「原來安因也是老師啊,請問您是上什麼的呢?」衡將選課單拿出,興致勃勃地問安因。

「我是教法術進階班,不過要進去的話我要先看你的實力才能考慮。」安因指著選課單,對著衡做講解。

「喔…我沒學過法術耶…會不會跟不上現在的課啊?」衡擔心的說。

「不然你試試這個。」安因從懷中抽出爆符,「使用的方法是在心中想出所選的武器,」安因手上的爆符瞬間變成長劍,「這種符是我們常用的武器,也是最簡單的符咒。」

衡歪著頭接過安因手上的爆符,夾在指縫中後爆符在衡手上瞬間化為一條白色的長布條,在衡的控制下將附近池子裡的魚給捲了起來。

「晚上加菜~~」衡高興地喊著,並將爆符捏碎。

綠葉驚訝的看著衡,安因也露出興味的表情。

「看來你資質不錯啊,不然先給你試上我的社團好了。」安因遞給衡一大堆的符紙,並提出入社邀請。

「恩…我先看看其他社團在給安因老師回復好嗎?」衡想了想,給了模糊的答案。

之後他們聊了些無意義的事情後,綠葉和安因就告辭了。

「如何,有問到什麼事嗎?」一進門的綠葉就被等在客廳兄弟們堵到。

綠葉搖了搖頭。

「那孩子有許多事情都隱瞞著,不過她身上沒有西亞的氣息,所以應該不是他的轉世。」安因嘆氣,「不過嗜甜的個性真的很像西亞。」

將衡送的點心擺在桌上,綠葉邊泡茶邊說「先不說這個了,衡給了我們一些點心,吃起來不錯吃,大家來嘗嘗吧。」

「那我接下來還有事,先告辭了。」安因走到門口,看著手機說。

大夥到客廳,綠葉已經將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半透明的花朵帶著清香,飄散在房子裡,香味裡帶著不知名的力量,讓剛從外面回來的人感到舒暢。

「我回來了,诶?有點心啊?」剛回來的堅石將袍服一扔,晃了過來,看到點心露卻露出及驚訝的表情,打哈欠走過來的暴風也愣住了,「你們怎麼會有提拉姆茶禮雅?」

「甚麼東西?」已經將點心塞進嘴裡的大地口齒不清的說。

「這是守世界已經隱居已久的神龍族所祭祀的一種點心,一千年才做不到十個。提拉姆茶禮雅在龍族語裡代表著真誠的祝福。」龍族一員的堅石小心翼翼的將花朵捧起來,「據傳言,這裡面有許多已經絕種的珍貴藥材及失傳的咒術!」

大地瞬間被點心噎到。

「在市上這點心的配方市價一千億,本體的話…用錢也買不到的。」用驚嘆的眼光看著被堅石捧起來的小花,暴風再補充「光一個提拉姆茶禮雅就可以買下全世界,但在我眼前的就有二十多朵,已經可以說我們已經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了!」  

緊緊摀住嘴巴不讓世界最貴的點心噴出來的大地痛苦吞下去,所有人也瞪著據說價值超過一千億的點心,不經猜想…

那個力量看似普通的小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放假放太久都忘了昨天是禮拜日...

補更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5#
 樓主| 發表於 2020-2-10 10:00:06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2-1 12:00
我看看能不能在今年搞丟,搞不定的話就…丟在一旁吧。

其實善也是在提醒審判ㄊ們,西亞已經回來了。

不過卻不能提示的太明顯,因為衡下凡也是帶有著一些些歷練,不行隨意干擾。

文搞丟的話竹就瘋狂刷你版面唷,敬請期待。(搖惡魔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6#
 樓主| 發表於 2020-2-10 10:03:46 | 只看該作者
瑀奈 發表於 2020-2-1 17:16
竹姊姊~~~太難得了,竟然更文啦~~亞戴爾終於醒了啊啊啊啊啊我的亞戴爾嗚嗚嗚(不是),我剛剛看到老師那 ...

小奈的...雷瑟?

審判是好老師,只不過比較嚴肅一點,對學生來說沒問題的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7#
 樓主| 發表於 2020-2-10 10:05:01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2-3 15:18
呵呵,最後的亞戴爾好孤單啊

漾漾幾句話,直接完爆所有教室和千冬歲啊,話說,千冬歲是被他哥傳染了是不 ...

沒錯,千冬歲也變腹黑了~~

教室最怕的就是扇董事亂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8#
發表於 2020-2-10 10:17:42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2-10 10:00
其實善也是在提醒審判ㄊ們,西亞已經回來了。

不過卻不能提示的太明顯,因為衡下凡也是帶有著一些些歷練 ...

文?沒搞丟呀?頂多丟到某個地方長灰塵


恭喜竹更文^_^
大地辛苦了,含著眼淚吃進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9#
發表於 2020-2-10 11:02:55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ㄛ(雖然潛水潛很久)

竹的文很好看的~每次看完都忘了留言(不好意思)

竹要加油更新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0#
發表於 2020-2-10 13:0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和漾漾回來了,好開心,不會經過一些事情,難過,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