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聆..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獵人。 未命名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20-9-11 10:15:06 | 只看該作者
獵人。7

「喂喂,丫頭,醒醒啊。」

“喂喂,是誰,那麼沒禮貌,淑女怎麼能這麼大力搖擺呢?更何況沒讓我睡飽就要我起來,這是我的禁忌耶,沒良心的。”我睜開眼,讓我來瞧瞧是哪個加害者。

模糊的.....

閉上、睜開

模糊的兩個人......

“天啊,已經近視那麼嚴重了啊?連近距離都看不到啊?不對太近本來就看的模糊了......,我笨啊”

「不會是看不到了吧?」有人痞痞的說著。“是誰啊?!”

我揮了揮手讓他們後退一些。

我起身,果然好多了。

「丫頭看得見嗎?」大叔用手在我眼前揮了揮。

「看得見」“我要忍,儘管我是多麼的想說廢話,這兩個字,但是要有禮貌。”

「那就好,你啊!」

「噢!」他居然給我尻芭樂!我立刻抱頭,順便給他爆頭!

......給他爆頭是不大可能的啦,我要有禮貌!這絕對不是因為人家是我唯一的出路。

所以,我,忍住了。不然我也想揍回去!

「讓你別過去你還過去!」

“這位大叔,你講的時候我都已經靠那麼近了,有用嗎?”「........」

「你會死的!」

O.O “喔買尬,這麼嚴重啊?”

「不是很想跟你說成如此,但事實就是如此,不過......」

他用手指戳戳我的頭。

「.......」我只是後退,雖然很想跟他說“做啥!”

「你要盡量維持這些在你的皮膚上流動,只能鎖在你的身上,這些就像是你生命的能量,一旦耗盡人就也沒了。」

「喔」淡淡地回了一聲,但是接收到這訊息的我,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開始感到害怕,總歸的說,我還是怕死的,好遜啊我。

「呵,好好的不要流失了。」他摸摸頭.......

「我不會啊!」“怎麼辦?”

「像一開始我遇見你的那樣。」「凱特,我們先讓她靜靜吧。」

我抬頭望向他們離開,恰好對上凱特的,他是擔心的。

他們走了,我眼睜睜地看著。

過了許久,我靠回樹幹。

「呵,如果是一剛開始的那種感覺,不曉得耶,那就只好聽天由命。開玩笑的啦,垂死掙扎我總是會的。沒人,好冷。」

我慢慢想像這液體失去的恐懼,它開始因為我的心情感受與慾望不再揮散,緩慢流動在我的皮膚上,緩慢地控制在我的身圍,再慢慢地停滯、隱形?

我伸著手臂遊神著。

“這個情況是怎樣?隱形?完全不見,是不是要死了?聽天命嗎?”

Clap,clap

?拍手聲?

我把目光從呆滯的從手臂轉向來人之腳。

「金?」“這名字可真好唸,只有一個字。”

「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的?」他看我好像心神不在的過來檢查看看。

「沒有」“快死了吧我?”

「你做得不錯耶,收斂的還行,這樣我也就放心一些了。」金流露出了吾女初長成的感慨。

「可是我看不見了耶?!」既然我是汝女,那我是不是就可以盡情問問題啊?雖然是自己想的。

「這事說來話長,我們邊走邊講吧!」

「喔!凱特呢?」剛剛好像有點擔心的眼神,呸呸,還眼神哩,應該是神情啦,眼神什麼的,我真是看不出來,臉部表情到底還是行的。

「他喔?別理他,他過陣子就回來了。」

「喔!」“反正也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9-11 10:15:48 | 只看該作者
獵人。 8

      金就像個老頭子一樣開始述說很久很久以前.......不是啦,他開始說著又臭又長,可是好像是我不得不知道的東東。

他說:「  將人體溢出的生命能量稱為『氣』,有意識地使用『氣』進行攻擊或防禦的能力則稱為『念』。」

......啥?

      「一般來說『念』的訓練方法是不公開的,不過你我既然有緣,我就來告訴你吧。有極少數人意外地通過其他修煉方式,如『燃』等練成念能力。」

“真是謝謝你的大發慈悲,不過我完全還沒進入狀況,你確定還要繼續說下去?”

「掌握的方法有兩種:一、長期進行修行從而悟出念。二、藉由他人的『發』,打通身上的精孔,強令自己學會。」

“聽起來很正常,有邏輯,所以呢?”

「後者較粗暴,接受者必須有良好的體質。」

「所以......?」

「什麼所以?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你已經中了。」

「中了?」中毒啊?

看我皺著眉頭,金就不耐煩的巴頭。

又來!

「哎呀呀,閃掉啦!」

.......還不閃,那麼明顯的動作

「你看起來挺不靈光的,還真的是笨啊,你剛剛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你以為我會講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阿災」

金一手扶著他的額頭,一手插著腰,歎氣搖搖頭。

“有必要這樣嗎?我就笨啊,怎麼知道你剛剛說那麼一拖拉庫的是在講什麼。”

「我說你啊,我,作為你師父的我,要你把念學起來。」

「為什麼?」“!!又來”

「哎呀呀!又閃過啦!我已經快了一些的說」

還握住剛要揮下的拳頭,邪邪的看著我,敢請問你是有病嗎?

「因為你很奇怪呀,而且感覺你......怎麼說,不曾存在過這裡......從別的時空過來的?反正,我就是要你學!你就乖乖地逆來順受吧!」

“!!不同時空?所以不是錯覺”
「你覺得我從哪裡來?」

「哪裡來唷?很奇怪的地方吧?因為你很奇怪啊。」

“我很奇怪......長相嗎?應該不是吧......”

「不談這個了,我們趕快來學學吧!」金超級用力地拍拍我的背,示意我別做掙扎了。

忤告夭壽痛的啦,多拍幾下還不吐血......

也因為我未及時反駁,我就被金給拖去訓練了。

訓練!訓練!訓練耶!我還從未想過有人要給我訓練欸!那麼肉腳的我,Are you sure?

更讓人冷汗直流的是,這訓練是為確保我的身命安全!!!有沒有搞錯啊!在路上,金聽到我的喃喃自語,給我了個芭樂說:「誰讓我剛剛都沒聽進去,活該!」

真是暴力啊!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訓練......

自從開始練習,我真心覺得,金,其實跟一開始我對他的想法有了些顛覆。

以前覺得是個大叔,沒想到有時又像個小孩?

以前覺得是個性挺直的大叔,想不到有時卻狡詐無比?

以前覺得是事情要做不做的大叔,沒料到有時卻很堅持。

我奇怪?他自個兒才更奇怪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0-9-11 10:16:27 | 只看該作者
獵人。 未命名09

「師父!我們要去哪裡?」

經過一個月吧,我呢,並沒有像小說內的穿越變成強的變態的高手,我呢,只是能力普普,膽子小的要命的嘍嘍,只能跟著師父苟延殘喘、苟且偷生。

「不曉得,小魚有要去哪裡嗎?」

小魚,我的綽號,是在金拉著我東跑跑西跑跑的過程中,無意間就講出真名了......

欸,我太沒用了,以前總是想要像小說裡的偉大人物一樣,直接在異世界用了個超級低調或無敵響叮噹的名號度過後半輩子。

我還真是個怪人......

看我都沒說話,金則大咧咧的預告我再來的目的地,看樣子就是看準我不知道去哪裡,隨口問一問而已。

「既然沒有想去的,那我們就去見一個人好了,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你,因為你沒那麼......,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收你。」

看著走在前面的金左手撐著右肘,右手撐著下巴思考,敢請我是要被送掉了,當成不要的小孩嗎?

又再一次的悲哀了......有必要那麼認真的講出類似人販子的話嗎?

「不過你只是暫借的,一陣子再找你去看看遺跡。不用擔心,她人挺好的。」

「好喔」應了一聲,試問如果勇敢說不,我還能活嗎?

「別怕別怕,爸爸不是要丟掉你,只是要讓你借住一下老妖,不不,是一位美麗阿姨那兒,好嗎?」

「我能說不好嗎?」......虧你好意思自稱爸爸。

「當然,不行」

意料之中。

在這片森林待了近一個月,沒有學校,沒有課本,沒有鐘聲,沒有什麼人,手機關機,沒有爸爸媽媽......只有最原始的物種,只有是生存技能。

跟我原來生活,截然不同、雲泥之別。

世界地圖上,我們所存在的地區,根本就是地球的八大洲扭曲版,我猜想這裡可能是地球21世紀後,可能很是先進的,把森林完善的如此好,不知道外面的風貌有是如何呢?

我們其實不是互相練習,就是跟野獸練習,當然,我對上的沒什麼,金對上的都是巨無霸,兇猛的不要不要的,但到最後大部分都被馴服了!?

有夠MAGIC的啦!

除了這兩樣,就是睡覺,吃東西,趕路.......

只是我不知道金的方向感,和他再來的目的地,我也只能盲目了。

今天才知道大概明天就到一個小村莊後天就要「偷偷地」回去他的家鄉,鯨魚島。

鯨魚島,是不是像龜山島一樣,像鯨魚才得有此稱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