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s900053505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讀後感] 太陽的真我(讀後感,沒看吾命七先不要進)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0-8-19 10:00:41 | 只看該作者
一定會回去的!!
12聖騎士們之間的兄弟情誼才不會這麼脆弱呢!!
說不定第八集集結了38代37代的12聖騎士喔  
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0-8-19 10:07:31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跟我同學以非常樂觀的角度來看就是....
格里西亞是為了跟那些國王阿~戰神之子阿~
什麼的要回那些聖殿被坑的錢才當魔王的
攻擊審判只是因為"要騙過敵人就要先騙過自己人"這道理
但也只是我們比較樂觀的說法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0-8-20 14:29:27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的自我一定沒有消失的
所以他最後一定會回到其他人身邊
繼續當太陽騎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0-8-25 20:50:56 | 只看該作者
只能用一句話來安撫接下來等待這段漫長的時間,
而這句話很老套、但卻又很實用,
幾乎在我每次看書看到心情低落、沈重,而書又剛好結尾了的時候所必備的話,
那句話就是--
相信他。
我相信太陽,
相信其他的十一聖騎士也是這麼想的,
相信太陽會回來繼續當他的太陽騎士、繼續兼差魔王,
這也是唯一能安撫大家不安情緒的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0-8-26 07:17:08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一直覺得格里西亞一真當魔王也不錯的<喂
格里西亞現在可以隨心所欲呀~
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格里西亞,不是失去自我,也不是被黑暗屬性控制
而是黑暗屬性讓他不再受控制
不單"太陽騎士的形象"限制,還有人基本上需要的道德,良知。
以第6集結尾為例,格里西亞知道自己傷了尼奧後,後悔得要自殺。格里西亞當魔王後,不再對此事後悔。
夏洛特發現格里西亞沒有真正望她,要把他困着。當魔王後,不是更能隨心所欲嗎?可能很怪,我覺得這是好事。
格里西亞當太陽騎士的原因是因為11個兄弟
但......12聖騎士又真的是他兄弟嗎?
要復活審判時,不是吵格里西亞付不付出代價?不付出,審判也有四分之一機會復活,但付出,格里西亞可是100% 需要付價呀! 刃金、孤月、堅石甚至寒冰也支持付出代價吧……
大地因為太陽破壞他的”好事”也不喜歡他。
太陽是惹火暴風最多次數的人,也是被報復最多的人。
白雲服從太陽僅是因為書上的內容。
烈火曾因為太陽劍術不好而討厭他。
最後我最討厭(更準確應該是害怕?)的溫暖好人派的人是綠葉啦。感覺在人前仍是好欺負的好人,背後插稻草人….暴風這樣直接報復人更好吧…….格里西亞失去視力而綠葉擁有超強的視力讓我對他好感更加下降。
魔獄….根本沒有什麼好說的。伊利亞和格里西亞有什麼友情可言?而羅蘭也殺了格里西亞,即使粉紅控制他,殺了格里西亞仍然是不變的事實。
……{我也明白,兄弟也會有意見不合。尼奧那些不合理的訓練(我認為是玩弄的成分更多)後,尼奧也對格里西亞很好,否則怎會被砍去一隻手還瞞着他。格里西亞平日欺負綠葉,但也願意付出代價以復活兄弟。難道某一個人惹火暴風次數為零就是希歐的好兄弟?….兄弟和朋友一樣很難定義,但第38代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兄弟就一定有十二聖騎士了 }((說得很混亂orz

-------------離題分隔線(以下的全部離題了----------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沉默之鷹很奇怪。不是光明正大的打敗他,竟對格里西亞崇拜。
沉默之鷹終身不婚。魔王在衰弱後多被勇者所殺,而混沌神殿完全不幫忙。堅持魔王不能是不死生物,我有種感覺,魔王不可是不死生物的原因就是粉紅把羅蘭殺死的原因。沒記錯的話,粉紅把羅蘭變成不死生物是受夠孩子被利用後(吸收黑暗屬性以減少黑暗之地),被殺死。而魔王的力量把羅蘭升到死亡君主後,即使黑暗屬性消耗,力量依然不減。
而我覺得歷代的魔王說不是就是混沌神殿和沉默之鷹所殺。那不死生物力量不會下降,難以消滅,不能讓不死生物成為魔王這一點也說通了。
而御我的預定作品有尋找羅蘭。羅蘭的手下伊路服待魔王,伊路由羅蘭製造,沒有可能換主人,那魔王應該就是羅蘭了。加上當了四百年魔王這一點,魔王應該是不死生物。吾命騎士最後由羅蘭當上魔王。
沉默之鷹不可能讓羅蘭成為魔王…..我覺得第八集很大機會就是讓格里西亞以另一種方法把魔王的位置交給羅蘭。但格里西亞失去魔王的能力後,還可不可以做魔王…..

......咦我是不是開新帖更好(汗,離題的太多了....((天音:哪裏貼過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0-9-1 15:46:19 | 只看該作者
總是有很多人以太陽和審判為BL的提材,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太陽和審判的友情是多麼珍貴呢?
當你失意時助你一把,你絕望時給你振作的力量,甚至從黑暗中把你拉出來......
這才是太陽和審判之間的友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0-9-2 19:12:04 | 只看該作者
審判一定會要回太陽的!!!!!
審判加油...搶回你的女友吧!!!((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0-12-15 19:11:3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一定會找回自我的
其實覺得它只是一時敗在累積已久的壓力下
他對十二聖騎對所有人的感情那麼深不可能真的丟下他們不管
不過找回自我後絕對又會後悔......

第七集前面爆的料時在還蠻有嚇到
被尼奧為格里西亞著想不希望他痛苦而決定隱瞞事實的部份感動到
這對師徒雖然平常相處方式有的胡鬧但是感情已經超越師徒到父子的境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