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呆波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98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外星記憶(BL):第一個夥伴

熱度 3已有 1454 次閱讀2015-9-20 12:25 |個人分類:文章| 時間記憶, 末日, 耽美


 跟著李青走出了家門,我興奮的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跟李青出門了,雖然在家有李青陪著很開心,但能這樣一起出去玩是我想都想不到的。

 出門的七次當中,有五次是去看醫生,只有兩次是李青真正帶我出去。

 但第二次出去時我碰到了一個奇怪的人,從那次之後李青就不願意帶我出來玩了。

 不是責怪李青的意思,只是我真得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牽著李青走了一段路,我以為會去到奇怪的地方,但看到白色的房子和熟悉的門牌時,我拉了拉李青問著,「青,我們要去看習彌哥哥嗎?」
 
 「嗯,是的。」

 李青對著我溫柔的笑了一笑,在出發前還能看到習彌哥哥,我也感到很高興。

 習彌哥哥是我除了李青之外最喜歡的人了!

♡♥♡♥


 習彌哥哥還是一如往常的坐在黑色的轉椅上,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的敲打著。

 聽到我走進來,習彌哥哥習慣性的抬起頭來,看到我出現時,對我露出親切的笑容,但看到李青的時候卻微微的皺了皺眉頭。

 「我記得時間還沒到。」

 習彌哥哥翻了翻手邊的資料夾之後對著李青說著。

 點了點頭,李青走到習彌哥哥工作室的魚缸前站著,「還有三個月。」

 露出淺淺的笑容,習彌哥哥把一根棒棒糖交給我,我迫不及待的就打了開來,並開心的把棒棒糖含在嘴裡,在家理,李青是不允許我吃甜食的。

 「是要我檢查,還是又惡化了?」

 習彌哥哥用滑鼠點了幾下,抬頭望著李青。

 「都不是。」

 李青說完之後,就把手伸進了魚缸裡面,看到這個行為,習彌哥哥馬上從坐位上站了起來。

 而我舔著棒棒糖,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

 「我要帶非兒出去一趟。」

 晃動著魚缸裡的水,裡面的魚都被李青的舉動給驚嚇到不斷的朝四處游來遊去。

 看到習彌哥哥不做任何反應,李青接著說道,「我要帶你去給非兒治病。」

 盯著魚缸裡的魚,習彌哥哥淡淡的說著,「你只要三個月內,把他帶來我這裡就行了。」

 「這是不一樣的情況。」李青把手從魚缸裡抽了出來,魚缸裡的水在他修長的手指上往下滴落著,「他這次看到的是,西大陸的地方。」

 在聽到西大路三個字時,習彌哥哥的眉毛快速的擰在一起,但旋即又恢復正常,「我不去。」

 習彌哥哥堅定的說著。

 「由不得你。」

 李青說完話之後就出現在習彌哥哥的旁邊,我連他怎麼走過去的都沒看到。

 不過,李青什麼時候跟習彌哥哥感情這麼好了?

 看著他們肩並肩的距離,我歪著頭想著。

 「你──」

 習彌哥哥只說出了一個字,胸膛就挺了起來。

 「聽說綠之地附近有人魚的存在,不知道這個情報是真的還是假的?」

 李青露出了一個我沒看過的笑容出來,接著在習彌哥哥耳旁好像講悄悄話的樣子。

 雖然我很想聽,但李青曾跟我說過,聽別人說話是一件很不好的行為。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棒棒糖好了。

 聽完李青的悄悄話之後,習彌哥哥的肩膀垂了下來,「好吧,我答應你。」

 聽到這句話,李青才愉快的從習彌哥哥的旁邊走了過來,神情又恢復到我以往在家時看到的樣子了。

 「我在外面等你。」

 李青把我嘴裡吃完的棒棒糖的棍子拿了出來,順手丟到垃圾桶裡。


◆*.◆*.◆*.◆*.◆*.◆*.◆*.◆*.◆*.◆*.
原本是想徵完人再打的,但我手真的很癢很癢很癢很癢
如果OOC太嚴重的話,請跟我說,我再改改//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乙澄 2015-9-20 15:02
NO 太可愛了 習彌你好可愛<3333333超萌的耶 用人魚讓人家上鉤什麼的李青你真的超壞的WWW  習彌一定是那種了解李青秉性的人啊(看到皺眉什麼的

不過更新的話老實說有點不明顯
呆波要不要另外放個地方?我也是回去看主樓才發現原來連結放這裡

是說錯字→迫不及待
回復 呆波 2015-9-20 19:43
原本是打算徵完角再發到御論上的,但還沒徵完我就手癢了(#)想說先打到日誌上,之後再一起放在帖子上~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