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宮世界❄ http://www.pinkcorpse.org/?452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蒞臨冰宮世界❄

日誌

【特傳】回到從前

已有 175 次閱讀2019-3-19 10:06

我曾經想過,如果可以成來,如果我有機會重來,我是否會阻止過往的悲劇發生嗎?

但,如果沒有那些悲劇,我們又是否會成長?

我們是否會持續著彼此之間的友誼?

我們是否會在經歷那些冒險?

當下我是這麼想的,我搖了搖頭,把這可笑又不切實際的想法給拋出腦外。

不過,當時其實內心曾偷偷地竊竊私語,如果能重來,我應該會不顧一切,去嘗試守護他們的存在吧?

實際上,也真是如此......

*

我是褚冥漾,在經歷了大風大浪的奇幻生活後,我迎來了人生第一個25歲。

現在的我,不僅是個黑袍,也是然得意的左右手之一,在守世界雖然名聲依然不太好,但過的也可以說是如魚得水的生活。我的那些朋友們也都還在我的身邊支持著我,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奇蹟了吧?畢竟我們本屬黑白兩面,友情卻能持之以恆,這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如果可以,那就讓我永遠的擁有這樣的幸福直到我死去為止,我也死無憾恨了。

只可惜,天意永遠不如人意,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也許,這就是天意吧。也許,這就是機會吧?

給我選擇的、重來的機會。

*

「西瑞,回來!」這是我當上黑袍的幾十年後,我被逼迫與西瑞一起出去闖盪的第N次。

什麼?你說我都當上黑袍了怎麼還是沒有人權?不不不,人權這種東西不是說回來就回來的......不對!誰沒有人權!我只是擔心西瑞那傢伙的安危才跟著一起出去的!

畢竟這裡是三不管地帶,又是時空交錯的地方,瞧五色雞頭那樣的橫衝直撞,我擔心他會一去不回。

什麼?你說他一去不回對社會是一種回饋?雖然我也這麼想......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想?你的良心呢?

即使是不良少年我們還是要適度的關心一下對吧?

就像現在一樣......

「漾~可是這邊有奇怪的東西噎,你不好奇嗎?」五色雞頭這麼說,繼續往前衝。

靠,你衝個屁啊,都叫你回來了沒聽到嗎?!

無奈我只好繼續往前追上對方,五色雞頭跑到一棵樹的旁邊停下。那棵樹的樹幹上攀上了奇怪的黑色圖紋,像是小孩子的塗鴉似的,凌亂中卻有規則,像圖案卻又有點像文字。

「這是什麼?」我瞇起眼,一時之間無法判別出這是什麼東西。

唉,說不准學長來就知道這是什麼鬼了。

「誰知道,大爺我覺得這裡飄出很不好的氣息,所以來看看。」五色雞頭十分感興趣的打量著這棵樹。

廢話,我當然也知道這棵樹給人的感覺很不妙啊,可是就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還是,先跟公會報告?請求支援?

就在我正在打算的同時,五色雞頭那傢伙居然伸出手要碰那棵樹!

「別碰!」我一驚,急忙伸出手擋格住西瑞,但是,這下子換我碰到那棵樹了。

西瑞也是一愣,而且完全反應不過來,好像看到了什麼可怕的事。

咦?究竟是看到了什麼?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