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靈皇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464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心情複雜的一天

已有 807 次閱讀2017-2-20 17:41 | 心情

今天是倉鼠寶寶的忌日......不,或許是更早之前就死了也說不定,只是我這個沒用的主人沒有提早發現。

期間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寶寶都不動......。

不是死於營養不良,就是被媽媽棄養。

我把寶寶的尸體從籠子拿了出來,放在手心上,感覺它全身都冷冷的......

還有把鼠媽媽移到缸子裡,好方便我清洗和消毒籠子。一切弄托後,我才把鼠媽媽放回籠子。

鼠媽媽真的瘦了很多,看樣子似乎是太虛了。所以我要努力照顧好產後的鼠媽媽。

我在想,也或許是鼠媽媽的年齡太小了,所以不太會照顧寶寶吧......畢竟鼠媽媽好像才出生了三個月左右,換算成人類的年紀,就像是十八歲的少女一樣。

好吧,不提倉鼠了。

今天和家人去開了銀行戶口,是公司用的。

目前工作還算順利,只是稍微有些人際壓力以及教學壓力。

不過我知道,這已經是最好最輕鬆的工作了。至於服務生或銷售員那類的,我暫時不想去做。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