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靈皇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464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鼠寶寶出生了——驚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有 860 次閱讀2017-2-14 00:32

今天、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無法冷靜下來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破耳是隻公的,沒想到、沒想到,差不多傍晚7點左右,我出來看看它們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堆肉團被破耳壓在身下——是鼠寶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我做夢都沒有想到我家倉鼠會生孩子......(遠目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公的,我以為是公的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拜託冷靜

一共4隻寶寶......然後破耳不知道拿起什麼東西放進嘴裡吃,那團東西看起來像是肉團,還有血。起初我以為它吃了它的孩子,可是後來的觀察卻又不太像。

總之過後還很匆忙地去買了籠子,把破面這隻強姦犯分籠了

然後我也把破耳它們移到黑暗安靜的地方,不然怕它太神經質或什麼,最後把孩子吃掉,那我就頭大了。

期間二哥和三哥都幫忙找了些資料,告訴我如何處理。

等到我空閒下來後,也和在新加坡工作的大哥報告了(咦

現在就是盡量不要去打擾鼠媽媽和鼠寶寶,只要固定換水和給飼料,其餘的最好不要做,也不要換木屑什麼的......

該死的,我居然會辨認錯誤......我到現在還很迷茫,到底要如何辨認倉鼠的性別啊?我上網看了,雖然大致上懂得如何看,但是只要我抓起我其餘的孩子們的時候,我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太太太太、太難辨認了啊!!網上說的特征我都沒有在我的孩子們身上看到啊?!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是公的......不過可信度不高,畢竟我之前也搞錯了破耳的性別OTZ

難怪最近破耳的食量增加,還一直跟破面搶食物.........該死的是我以為破耳調皮!我真的太不應該了啊啊啊啊啊!!

它懷孕了我竟然不知道......(那是因為妳這個傻逼以為它是公的,壓根就沒想到那邊去)

哎喲......只要想到那4隻鼠寶寶長大了,我要還去辨認它們的性別我就很心慌......因為我真的超怕再辨認錯誤。

還有,又要買籠子了OTZ

起碼要買多3個籠子......希望不要因為家裡又變窄了而被老媽追殺(驚恐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