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梧雲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36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二分之一(冰漾)

已有 326 次閱讀2021-12-30 09:31

■舊文搬運

小段子,練習用

人物OOC





【一】


冰牙族捎來的水果釀,幾塊浮冰敲響玻璃杯,學長斜睨了一眼,他像是個討糖的孩子:


「一半,就一半。」


而那人俯下身,流光般的髮絲撒在彼此身上,蜜釀的濃郁香氣鼻間流竄,道:


「好。」


舌尖交纏,與曖昧一同飲下,來不及吞嚥的津液從嘴角流出,肌膚渲染上了一層粉色,濃烈的情感在觸碰之際高漲。


烈酒入喉,氤氳繚繞皎月。



【二】



貫穿胸口,沒救了,連他自己也這麼覺得。


生命消逝,茫茫然然。人生走馬燈還沒開跑,四周走動的人們在呼喊著什麼,他看見了誰蹲在他的前方,白色與紅色的死神,伸出了手。


大量失血讓他幾乎失去力量,他卻劇烈的抗拒著,把最後的力氣都拿來逃避他的觸碰。


「一半⋯⋯就一半。」他說,額頭貼著彼此的額頭,失血過多的他體溫比對方還要冰冷。


「我只拿走一半。」


他沒有點頭。


點點光芒炸開,成了翩翩蝴蝶,在他們身邊繞著,黑蝶灑落光點,帶走了些許疼痛,最後回到了那人的身上。


他看著蒼茫的穹頂,臥倒的黑袍,胸口處的衣料滲出了血液,和他一模一樣的傷口。 


褚冥漾開闔的嘴像是在問為什麼。


他的血和他的血,淌在地上,合而為一。


冰炎卻反問,帶著薄繭的手伸出抹去他嘴角的血:「很疼嗎?」


他的淚卻止不住。



【三】



他們在主神見證下交換了誓言。


「你將成為彼此的另一半、一半的靈魂、一半的時間、一半的伴侶。」


神父分開了戒指,紅與藍,半精靈套牢了妖師,妖師綁住了半精靈,誰都無法將他們分開——


他們是彼此的一半。


半身、半魂——


伴侶。



END.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