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銀白晴空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326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做了奇怪的夢

已有 613 次閱讀2017-7-3 09:14

  在快要醒來的時候夢到神奇的東西,一個有點像大叔又有點像龍貓感覺的生物約好在晚上八點半來我家,然後我和兄弟們一起忙著像在趕報告還是作業,姑姑很著急的叮嚀說不要惹怒那個奇怪生物,好像牠是什麼大人物一樣。
  我因為覺得有點煩就背着一個側背式背包(像補習班有人會用的那種),聽到機車騎進家裡庭院的聲音就衝了出去,結果那個生物提早一個小時到,牠很驚訝地問我為什麼知道牠會這麼早來(牠原來是想提前到接著假裝生氣嚇我們),我就笑著回答牠「因為我覺得你會提早來」,還拍了牠的背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個生物讓我很有親近感。
  那個生物過來是想考驗我,考驗的方法很莫名,是騎著一臺計時的腳踏車機,然後用螢光筆在牠給的課本上畫重點,好像是在三十秒內畫……忘了幾頁了。
  在我騎上腳踏車機後,才發現沒有螢光筆,牠同意我回家裡找,一路上找到了淺藍色的原子筆、淺藍色的筆芯,還有很多淺藍色系的筆,就是沒看到螢光筆,最後才終於找到。
  回到牠那裡時牠沒生氣,反而說起牠自己很喜歡牠的妹妹,覺得她很可愛,卻傷害了她,我覺得牠看起來像是想要贖罪,而且像是在為自己的存在痛苦。
  在牠好像還想說什麼時,我就醒來了。
  牠感覺很像我的家人,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第一次這麼想記錄下一個夢。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