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glaciempluviae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137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Kiss Kiss Die For Me! 維達⭢雷瑟

已有 34 次閱讀2024-3-30 23:50 |個人分類:吾命腦洞

Kiss Kiss Die For Me! For God, for Captain and for Glory 


全大陸都知道,騎士間的一個傳統,就是親吻。


就聖騎士而言,如果入選小隊員,就職宣誓時會輪流親吻隊長、也就是直屬上司的手。


吻手禮以外,如果上司親吻下屬,就是要派對方執行自殺任務,一般都是只有一秒的短暫淺吻,如果超過兩秒,就是上司本人要去涉險。


下屬親吻上司則代表願意執行任務。無論是自告奮勇還是被指定,都可以代表「那麼我走了」的告別之意,據說親吻越熱烈越能表現對上司的愛與忠誠,上司還不能拒絕,因為這會讓上司顯得很小氣。


這只適用於單身男性,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聖騎士有聖光,多少有助於恢復體力,還有神輔系統的祭司療傷,和其他武職相比,聖騎士任內死亡率極低,加上許多騎士長都對這項傳統非常不以為然,因此這項傳統幾乎只留在歷史紀錄中。


「這什麼破幹傳統!去你的全大陸都知道!我最討厭被男人碰了,你們誰敢就等著跳崖,我還會丟兩塊大石頭下去跟你作伴!」格里西亞•太陽優雅而兇惡地警告太陽小隊。


暴風騎士與大地騎士都明令禁止,說誰敢誰就當場死;綠葉小隊擅長遠攻,幾乎不會需要進行白刃戰;烈火騎士倒是不在意,說連命都能給了,親一下也不肯實在太摳;白雲騎士神出鬼沒不好找,應該不會遇到這個情況。


對於這項傳統,殘酷冰塊組倒是無人提起,畢竟這裡的騎士長們不是高傲淡漠、冷若冰霜,就是嚴厲冷酷,誰也不敢親吻自家隊長。


至少,大家都是這麼預設的。


而對於一個十八歲時還會舉手答有因此被選上副隊長、被孤月騎士吐槽活像幼稚園小朋友的某個娃娃臉,預設這種東西好像不怎麼管用。


維達•布里格知道,率領先鋒部隊討伐魔王是個自殺任務。如果不是在不死生物大軍中陣亡,魔王一樣會殺死他,也或許魔王會為了測試亞戴爾是否真的忠誠而要他對好友痛下殺手。


同樣都是副隊長,為什麼亞戴爾這麼能幹,能做那麼多份外的事,自己卻中規中矩可有可無?


審判騎士明說,即使能帶回太陽騎士長,率領先鋒部隊的人恐怕會在那裡完成任務,艾德自願領軍,由於知道太陽與審判小隊其實交情不錯,讓他去道別。


一部分是為了證明自己,一部分是擔心在魔王殿同伴,也為了不讓艾德死掉,維達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我願意去,因為我的心為您而跳!」


他的任務,就是去到那裡,然後死。想到這裡,維達踮起腳尖,獻上訣別與虔誠,一吻封緘。

***

在薩利的協助下他沒死。


太陽騎士長回來了,亞戴爾回來了,艾洛也回來了,泰臨、夏洛特等都平安。


分明就是好事,但與隊長重逢的時候,維達想死的心都有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glaciempluviae 2024-3-30 23:50
*薩利是我的OC
回復 glaciempluviae 2024-4-2 23:28
魔王事變結束後,雖然隊長對那件事隻字未提,只說了聲辛苦了,讓他休假去,維達還是羞恥到無以復加,當初被魔王和亞戴爾砍死了算了!現在想想,天啊,他到底怎麼敢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