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www.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高二A班學生名單

已有 920 次閱讀2017-11-30 00:22 |個人分類: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Atlantis學院高二A班學生名單與設定:



姓名:諾爾佩拉‧依德亞‧安斯利那

年齡:17歲

性別:女

種族:安德利亞族(擅長言靈的一族,種族職責是引導世界光明,最主要是代替所有種族向神祇和世界進行祈禱,如果有重大傷亡時也會舉辦祭祀引導亡靈。外人無法隨意進入族內領地,不過可以由族內的人引領進去,通常被邀請進來的客人都會受到熱情。每年年末都會有由聖女領導的祈禱祭典,祈禱來年平安,可以在祭祀上許願,願望有機會成真,即使沒有成真也會來年平安。簡單來說有點像是白色種族版的妖師。輔助種族是日之妖精,通常於祈禱祭典和祭祀時幫忙。聖女的職責就是領導年末的祈禱祭典和大規模傷亡時的祭祀。)

身份:安德利亞族的聖女(依德亞是聖女的中間姓。)

袍級:紅袍,代號是水殤

搭檔:唐書謠,但偶爾會和朔或瓊拉一起去出任務。

武器:暗屬性與幻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塔諾克提拉,第一形態是帶著巴洛克風格的黑色提燈,第二形態是更加華麗的黑色燈柱。幻武形象是身高180的黑髮黑眼青年,身著執事服,經常被當作執事使用。

能力:言靈、製造幻境、八卦、預言

個性:外表看來高冷、超然脫俗的少女,模樣十分精緻且感覺難以親近,實際上卻是個開口跪,一開口就會崩壞形象,天天犯蠢,日常歡脫愛吐槽,喜歡探討冰炎與褚冥漾的八卦,每天不讓朔吐槽自己不開心。

外貌:白金色的及腰長髮,用藍色緞帶綁成公主頭,淺藍色的漂亮大眼,模樣看起來特別清純無辜,膚白賽雪。平時會穿著學校的制服,把學校的衣服穿出模特兒的氣質,身高160公分。紅袍時會帶上黑色鬼面面具,把頭髮顏色弄成黑色,避免自己水殤身分被發現。

喜歡的東西:巧克力相關甜點、棒棒糖、惹朔、欺負小妹妹、言語調戲褚冥漾、探尋褚冥漾的CP、用幻境玩人。

討厭的東西:把自己真實形象到處亂說的人、欺負自家人的人、歧視他人的人、被調戲、太甜的甜點。

擅長:言靈、符咒、幻境、術法、水晶球預言。

不擅長:近身戰鬥、體術。

稱呼:諾爾、諾爾姐姐、小諾、聖女大人

備註:其實是個穿越者。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家裡有父母和一個哥哥,哥哥大自己五歲,叫雷諾利瓦。養了一隻平常是幼年體會賣萌、必要時會變成成年體戰鬥的白虎,名字叫郁垒,和哥哥的雪豹神荼(ㄕㄨ)是一對。




姓名:雷門空研

年齡:17歲

性別:男

種族:人類(供奉雷獸的一族)

身份:雷門一族的二少爺

袍級:無

搭檔:雲薩

武器:雷屬性幻武太刀,外表樸實無華,名為犀雷。

能力:擅長雷系法術,刀法不錯。

個性:外向,人緣超好,談吐風趣,走在路上忙著和旁人打招呼的類型。由於人緣太好和很多女生有著奇奇怪怪的傳言,不過本人不當一回事。

外貌:東方人長相,黑色長髮綁成整齊的馬尾,五官端正眉清目秀,萬能型帥哥(?),身高178公分,瘦但有些肌肉的體型,偏愛黑或灰色的高領毛衣。

喜歡的東西:和同學出去玩,假期在家爆肝打電動(誒),辣的食物。

討厭的東西:蔬菜(淦),剪頭髮,會響的鬧鐘。

擅長:用太刀把東西挑起來,接過來or遞過去(不對,是戰鬥)。畫雷符,用各種雷系法術。

不擅長:幻術系,土系法術,遠距離攻擊準頭堪憂。

稱呼:雷門、阿研

備註:Atlantis高二A班學生。




姓名:白鹿 碧

年齡:17

性別:女

種族:鳳凰族和仙鹿族的混血,仙鹿一族擅長祝禱和種植藥草,和鳳凰族交情甚好。

身份:仙鹿一族長老群的女兒。

袍級:藍袍,管理和監控藥草狀態,平時自稱種草的

搭檔:聞賀

武器: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叫芽萌,第一型態是上頭有著藤蔓浮雕的白色長茅,第二型態則會變成白色的大鐮刀(通常用來處理比較不聽話的魔草)。幻武形象是個溫柔的淺綠色頭髮白衣大姊姊,不時會變出一些植物送給別人表達善意。

能力:變成仙鹿的型態,整體偏白綠色泛著螢光,幻化出的鹿角上頭綁著御幣,跑得很快!可召喚出綠色的大蝴蝶,使植物長得更好也充當照明。

個性:有點隨性、脾氣溫和,但底線挺容易被戳的妹子,因為種藥草的關係耐心特別好,但完美繼承了鳳凰族天然黑的特質,覺得浪費醫療資源的人應該要親自體會一下種植藥草的辛苦,

外貌:白色長髮蓬蓬軟軟的,一雙碧綠色的圓亮眼睛,身高155公分,胸部很大,平時穿著寬鬆的衣服,不是很在乎自己形象。

喜歡的東西:藥草、花、森林、軟軟的東西、故事。

討厭的東西:浪費醫療資源的病人人、不配合治療的病人、拆了牆還不自己裝回去的病人!

擅長:種草藥、照顧動物、跑步、抓病人。

不擅長:辯論吵架、近身搏鬥、恐嚇說謊、關病人。

稱呼:碧、小碧、種草的。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在醫療班裡面理智值會急速下掉,口頭禪:請不要欺負醫療人員謝謝。




姓名:洛莉艾‧汐音璇

年齡:17歲

性別:女

種族:羽族

身份:普通羽族

袍級:白袍

搭檔:羽闇(兼男友)

武器:風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羽彩,第一型態是淺金色柄,上面有銀色紋路與一顆白色寶石的小羽扇(羽毛部分是白色的),第二型態是像鐵扇公主的大扇子,不過還是羽扇型,外型基本上沒有變,只有變大而已。

能力:因為是羽族所以擅長飛行,剩下的就是自己苦練出的能力。

個性:有點急躁、凶悍,說話衝,容易讓人誤會她在生氣,所以朋友不多,因此對於朋友以及珍視的事物極為保護與重視。

外貌:白色的直長髮帥氣地綁在後腦,眼睛平時用幻術變成淺灰色的瞳色,戰鬥時會變白色。很細的眉毛,五官算是典雅精緻,比較偏東方一點點的面容,不笑的時候感覺蠻有氣勢的,只有152公分的身高是一大敗筆。身材完全是纖細嬌小型,白皙的膚色,多為穿著制服,較少穿白袍。

喜歡的東西:茶、天空、金銀黑白灰五色。

討厭的東西:太甜的食物、苦茶、過於懦弱的人、別人對她的稱呼中有「莉」這個字。

擅長:風屬性的法術、改變外貌的幻術、空戰。

不擅長:純粹體術的互鬥、海戰、談判、話術。

稱呼:洛艾、汐璇。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覺得自己名字很怪,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方感的姓氏要配西方的名字,所以不喜歡別人用「莉」來叫她。




姓名:羽闇

年齡:17歲

性別:男

種族:時間妖精(古老時族的分支,族人通常精予空間或時間類的術法,種族任務是守護「維持世界時間」的特殊古代陣法。)

身份:時間妖精的貴族。

袍級:無袍級,因為不想被公會限制。

搭檔:洛莉艾‧汐音璇(兼女友)

武器:冰屬性幻武,名為哈米吉,一階為弓,發出的箭能冰凍住射到的地方。二階為完全殲滅型態,型態為鐮刀,揮過會的地方會結凍,且結凍的冰會自行困住有生命的物體。

能力:能操控時間,讓時間像慢速播放一樣變的緩慢(一秒變三秒),雖說自己的動作也同樣變的緩慢,但能透過訓練來提升自己的速度或預測敵人的動作,一次使用限制為五分鐘(正常的時間),使用完的副作用是無法使用法術半小時。

個性:平常溫柔如水,但認識久了就發現其實是腹黑,大哥哥型暖男,對洛很保護,每次提到關於族裡或詛咒都會避而不談。

外貌:淺藍色長度及肩有自然捲的長髮,瀏海有一束較長的頭髮在兩眼中間其餘隨意撥向兩邊,通常會把頭髮綁成小馬尾,銀色雙瞳,白皙膚色,左手臂上有詛咒的圖騰,身高約185公分,身材纖細,服裝為學院制服。

喜歡的東西:白鴿、書、景色優美又安靜的地方,常跑去白園睡覺(?)。

討厭的東西:辣的食物、驕傲的人、對自己下詛咒的人(雖然不知道是誰)。

擅長:各式法術、說服別人。

不擅長:體術。

稱呼:小羽、闇(只有洛可以叫)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出生時被不知名人士所詛咒,詛咒會使宿主受傷時快速恢復,但其真正作用卻不定時的到來。發作時會吸收宿主的血液,雖不至於死亡,卻繪非常痛苦。其種族每隔一百年會獻出一位族人來維持時間陣法的運作,羽闇的父親因為被選上擔任犧牲者,所以全家人都被長老封為貴族,但羽闇自己很討厭因父親的犧牲而換來的封號,於是決定前往學院研究是否有不用犧牲就能保持陣法運作的方法。




姓名:梧藤

年齡:17歲

性別:男

種族:藤蔓精,白鹿家族藥草圃裡成精的藤蔓。

身份:醫療班的植物顧問,兼白鹿碧的執事。

袍級:紅袍,代號青竹。

搭檔:無

武器: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銀,第一階段是藤蔓浮雕的銀白色雙枴,第二階段則是長劍。

能力:身體可部分變回本體,可以把人吊起來觸手綑綁play,另外就是可以跟植物溝通,可藉此得到情報或是八卦。

個性:認真體貼、平時非常紳士的忠犬執事但有時候會忍不住變得癡漢,尤其是觸手藤蔓冒出來的時候變態的裡人格也會跑出來,有時候會不自覺的開始往限制級邁進。

外貌:褐髮微卷,後面紮成小馬尾,深綠色的眼睛,身材高挑180公分,黑色執事服,身上掛著白鹿一族的信物。

喜歡的東西:花草、音樂、主人。

討厭的東西:爆炸、臭味、髒亂的環境。

擅長:小提琴、把人綑綁play、近身搏鬥、溝通、辨認植物。

不擅長:火系法術、管住自己的裡人格、管住自己的腦洞、管住自己奔向主人的忠心。

稱呼:梧藤、藤蔓君、抖S變態。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因為在公共場所(醫療班)觸手綑綁play實在太重口了,有他在的醫療班病人會比較安分一點……嗯,一點。對白鹿碧非常的忠心,但某次對她說了「你看,你的幻武上還有我的形狀喔。」就被冷漠對待了,令他非常困惑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了嗎?(雖然沒過多久就回復原樣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