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我的主頁 http://www.pinkcorpse.org/?4062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踩踩

日誌

短篇bl

熱度 6已有 987 次閱讀2015-8-4 02:13 |個人分類:短文

「學長!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柏崴看著站在自己面前低垂著頭的小學弟,眉頭便輕微地一皺,還附帶上一聲無奈的嘆息。
「抱歉,學弟,我並不是同性戀,所以請你別再纏著我了,以後也別再說出這種會令我感到十分困擾的話。」
盡量把語氣放的輕柔,柏崴緩緩地說出這段傷人的話。
「......學長......」浩言抬起頭,淚水早就在眼眶裡打轉著,聲音也帶著一絲哽咽,「對、對不起......我......」

「卡!」忽的一聲大喝打斷了浩言接下來想說的話。
「卡卡卡!給我卡!」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氣勢洶洶的揮舞著手中劇本就從一旁衝了過來,擋在柏崴跟浩言的中間,「我的天啊!柏崴我剛才明明才跟你說過的!不要在浩言哭的時候露出那種心疼的表情啊!這段我們已經NG了N加一次了!」
柏崴露出些微苦惱的表情,「沒辦法啊......小言可是我家老婆,我哪捨得看他哭,還是小羽妳能改成用其他方式來拍攝這段嗎?」
「那可不行!這段可是接連著全劇最高潮,浩言會在快落淚時上前吻你。」小羽想都不想的直接否絕他的提議。
「那......柏崴你把我當成是你討厭的人那樣行嗎?」浩言在一旁發話,可愛的娃娃臉上滿是認真,顯然是很努力的在思考解決方法。
「這樣或許可行。」小羽喃喃的說,然後在柏崴剛要說些什麼的時候狠狠看向他,「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要不然我就把你家小言拐走兩個禮拜。」
於是乎,不知是柏崴討厭的人發揮了功力,讓他能夠不在他家老婆眼眶犯淚時露出心疼表情,還是小羽最後的宣言讓柏崴感覺到了危機,總之最後這一幕戲還是圓滿(?的拍完了。
2

路過

雞蛋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