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慕依澄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04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口口的女生你惹不起

已有 723 次閱讀2017-6-16 17:28 |個人分類:生活小事

一、叛逆期的女生你惹不起

當女生處在叛逆期時,個性較活潑的會變得稍微火爆,不管講甚麼,只要不合她意的,一開口一定會先來句"吼,我就說........。",這時要順著她的意走,不然會吵得沒完沒了。個性較文靜的女生比較難辦,大部分的會不愛說話加上擺臭臉,這時不要激怒她,適時的、偶爾地說幾句話轉移她的注意力就好。

二、那個來的女生你惹不起

當女生那個來時,會心情暴躁容易就被點火,常會無緣無故生氣,而你還是不曉得為甚麼你平常這樣她都不會怎樣為甚麼罪金會這樣。那個來的女生當你在和她因為一個問題而爭吵時,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和她說對不起(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絕對不要沉默地讓她罵,這樣她只會越來越生氣,要等她超微停頓時說個抱歉甚麼的,也不能說我忘了或我不知道等藉口。

三、更年期的女生你惹不起

女人嘛~總是比較在意自己的年齡體重啥的(雖然我是不太在意拉),當你在和她相處時,話題請盡量不要扯到家事、年齡、體重等敏感話題,會爭吵的.........。

這是我目前得出的結論,一定要"讓著"她們,定多心情不好一下子就忘記,沒忘可能會越吵越兇.....。不是正確的結論,因為我家宜共三姊妹,妹妹不聽話(謎:不是只對你嗎?   我:你閉嘴),姐姐容易無緣無故發脾氣。不讓著我會被罵(我妹的事,認為都我在欺負她)、被碎念(我姊,就因為我忘記我把外套放她枕頭上<其實只是隨便丟那知道阿>她就不爽我說不知道外加沉默)。
嗚嗚嗚我突然覺得我怎麼個性那麼好都讓著她們阿QAQ(妳欠揍((飛
嘛~這篇只是個發洩文,不用太在意ˊ    ˋ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