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虛幻瓏玲所歇之處 http://www.pinkcorpse.org/?4003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有些聲音,只有有心人才能注意到

日誌

吾命X終疆 試閱

已有 1392 次閱讀2016-2-2 15:44 |個人分類:同人文| 吾命騎士, 終疆, 試閱

越薇樺,妳還要哭多久?男孩口氣不善道。

嗚嗚嗚嗚……趴在桌上的女孩非但沒回他話,還有越哭越兇的趨勢。

男孩的青筋爆了出來,天曉得他看電視看得正高興,卻忽然被隔壁鄰居阿姨抓出來,原因居然是因為越薇樺這妮子哭個不停,而他剛好是她的青梅竹馬,又剛好住在隔壁,於是就必須來她家當生命線的志工!

什麼,你說生命線的志工太誇張?拜託,要說去跟越薇樺她媽媽說啊!她媽媽在他看電視時衝了進來,嚷嚷著她女兒哭的很慘,會想不開自殺什麼的。

即使自家媽媽深知越阿姨的個性就是容易小題大作,她還是把自己的兒子掃地出門去安慰隔壁家的大小姐。

嗚嗚嗚嗚……越薇樺的哭聲迴盪在整個小房間內,弄的男孩那一整個心浮氣躁。

說真的,越薇樺她媽媽真不該找男孩來的,因為這男孩雖然在大人面前是個乖寶寶、不可多的的好小孩,但在這熟知他個性的青梅竹馬面前,他是連安慰對方的心都沒有的,瞧瞧他現在那一臉陰狠的模樣……唉,只能說他演技太好,大人們通通被他騙了十五年……

越、薇、樺!妳在哭啊,小心變成醜八怪,沒男人要妳……真是糟糕呀,個性高傲又長得醜,難怪會被甩了……

其實,越薇樺長的並不醜,她長得很好看,瓜子臉加上杏眼,五官也很立體,一頭及腰長髮是如墨的黑色,尾端挑染了幾搓深紫色,在加上一般女生所沒有的高窕身材——足足有175呢——所以她就算不能說是絕世美人,但也能算是個小美女。

誰、誰個性高傲!我只是、只是……越薇樺終於抬起頭來,布滿淚水的臉狠狠的扭曲,死死瞪著落井下石的嘴賤男孩,而後反唇相譏:你才沒資格說我!你這個人前乖小孩、人後死小孩的雙面人!

「我雙面人又怎麼著了,他們就是會被我騙過去啊!哪像妳,被人說高傲,可妳真要將錯就錯裝個冷艷美人又裝不出來……沒有個人魅力的傢伙。

越薇樺被踩到痛處——是了,她平時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冷,但她的個性其實一點都不高傲,還是個對男友各種溫柔體貼的好女孩——她整個人都被男孩這一席話給惹毛了:「喬帝格,你存心來氣我是不!回去啦!越薇樺連哭都顧不上了,氣呼呼的直接趕人。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