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瑀唲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359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非關英雄心得

熱度 1已有 1134 次閱讀2015-11-7 00:48 | 非關英雄

第一次在此打日誌,就獻給非關英雄,但這絕不是普通的心得,因為有滿滿的槽點。
不喜歡此言論的大大們,右上角有"X"鍵,就勇敢的點下去,離開這裡吧!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朝索和阿夜的互動,但我更喜歡的是日皇。
看完非關九,心裡滿滿的怨氣,無處發洩,只好寫在日誌中(這怨念真的很強大
我佩服的是之前的非關心得比賽居然沒有人對這結局不滿?(瑀是最近才看非關九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請大家多多指教!有錯誤還請大大們體諒,並提出,也歡迎交換意見。


非關英雄。作者:御我
其實前面我都還可以接受那些劇情
甚至原本說好的八集完結,又爆字多一集,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最後一集
因為完全不符合原本的設定(我是從玄日狩到非關英雄都有看)

非關英雄阿夜的個性變的獨立
說是長大變成熟,這我可以接受,畢竟人是會成長的,小說人物亦是。

但...

槽點1:
為什麼最後卻變了調?
阿夜和朝索這對主僕一起攜手共度未來漫漫長路?
為什麼啊!明明相處沒日皇久,一個管家都比自家哥哥重要?
重要的點在哪裏?我都沒有看到啊!
一集一集的日常,搭配朝索時不時的被抓走,偶爾四大英雄出沒,那重要在哪?哪個地方讓你感動?還是他是吸血鬼種族?難道只是他分的出來DS-II 跟阿夜?
日皇也分的出來,安特契也分的出來啊!

槽點2:
阿夜你不是喜歡荊棘?為什麼後來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完全變相的BL結局?
之前還花不少篇幅在寫荊棘跟波賽蒂搶阿夜的戲碼?
波賽蒂不是說也會陪在阿夜身邊!人哩?人哩?人哩?

槽點3:
再者為什麼日皇死的消息啥的都沒有說明,阿夜就算朝索比你哥重要,你應該也會哭斷腸吧!
你就這樣隨時間過就算了!?
你哥哥雖然囉嗦,但不失為一個好哥哥,為你做這麼多,結果一點篇幅也沒有寫到?!
只看到你揍他一拳,再將全部的財產送朝索管理?
OOXX!!@@#@!(不要問這串是什麼!很可怕

槽點4:
最初的晶片設定變到最後感覺是拖戲的關鍵,隨隨便便蹦出重要度數字,就能比得過晶片設定?
然後再隨意說出那個只是你另一個保護罩,從來就沒有阿夜和玄日的差別?晶片設定就會解除?
最後爆出這個合理嗎?
試想一下,既然日皇為晶片設定的最高存在,重要度怎麼可能只有95%左右,起碼會接近100%,或99%、98%啊!

槽點5:
最後其實就只是想告訴大家...
誰都是打醬油的!
除了主僕倆!是吧!是吧!是吧!
荊棘前面風風光光,日皇還承認這弟媳,結果完全沒講到,最後是朝索奪愛成功?
日皇最終轟轟烈烈,卻是成全阿夜和朝索,然後下台領便當?
四大英雄也是不見蹤影,或許時間一久都死光?
非關英雄...
不就是在說非人的英雄,那麼其他英雄真是可憐!跟個跑龍套的一樣,那四大英雄的設定有啥意義!從頭到尾英雄只有阿夜就夠了啊!
不然乾脆改名叫非關管家比較符合內文啊!
P29啥的~有特殊能力的人類,那到底是寫開心的?還是?怎麼回事啊?!(你寫的開心,我看的莫名其妙。
羅葉也是,從P29蹦出來,能力啥都不知道,還讓阿夜保護,最後卻也掛了!到底出現幹嘛啊!
這結局我完全不能接受及理解。

或許是我喜歡的角色死了!而且還不佔篇幅的被忽略,就異常不爽。
日皇怎麼悄悄然地消失了!


最終
還是得感謝努力看完的大大們。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1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