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天空上有太陽 http://www.pinkcorpse.org/?3476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決定!!正式改名的小說連載與創作雜談

熱度 2已有 669 次閱讀2020-5-4 22:39 |個人分類:小說雜談

想了很久,在先前想出的四個書名中,我還是喜歡第一個--《十三時的孩子》。
所以在此正式宣布,《第十三位聖騎士》改名為《十三時的孩子》
如果有取名苦手排行榜,我喊第一沒有人會想跟我搶第二的(廢話),我真的很不會取名,五年前瘋狂寫小說時竟然取了這種爛大街的、一目了然的小說名,讓當時有許多文章可以看的讀者,連點都懶得點進來吧(唉~)

第三冊要進入尾聲了,目前確定以72集的篇數將第三冊完結掉,因為第三冊不像第一二冊是一股作氣寫完,過長的歲月使我的文風有許多轉變,使用更細膩的文字與描述,加上因應故事需求嘗試轉換多方角色的視角,字數與篇幅都暴漲。
先曝光一下接下來的篇章名,大家可以猜猜看我怎麼規劃的XDDD

63連環爆的壞消息

64啟動撤城計畫!

65看那悲傷的人們

<看那悲傷的人們>外傳(更名為:番外篇──那一夜副隊長們)

66守株待兔的陷阱

67太陽騎士大爭奪

68魔王候選人之戰

恕我無法公布68~72的篇章名,因為這會大暴雷(哈哈哈),保持些未知的樂趣是不錯的,這位讓人對許多事物保持期待與新鮮感。
關於篇名的取名,有時我會拖到整篇寫完才取,這次是因為要規劃寫的內容、份量而提前將所有篇名取完與要提及的內容規劃好,按照現在的撰寫與發佈速度,第三冊會在暑假將開始時結束。
但第三冊完結並不會馬上接第四冊,而是先寫我設想五年之久、老早就想寫的:吾命騎士x特殊傳說混合文
怎麼混、哪個世界是主視角,在這邊……完全不能說(哈哈哈哈哈),唯一可以說的是,主角依舊是斯凱。(這孩子在我心中有不敗之地)
新故事篇名是:[吾命x特傳] 夢醒夢中 希望大家期待(也希望有人看QAQ)
預計是中篇小說篇幅,不太會爆字數,這篇混合文寫完就會接回第四冊。

一部小說的同人圈真的有壽命,希望這圈子的時間可以再長些,直到我把想寫的故事寫完,要知道早在五年前我的筆電就存著一個檔案夾與很多篇文件檔,都是規劃吾命與特傳的混合文啊,像是如果他們穿越嗚嗚嗚嗚(筆者被拖去消音)
唉~真的,早知道大學時期寫勤快些,許多好玩的事磨掉注意力了。如果還有人看,我會一點一滴慢慢寫出來的。




路過

雞蛋
1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