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沒有邊際的藍色星球 http://www.pinkcorpse.org/?3463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本帳號已跟卡卡西登記蟹蟹。(並不)

日誌

【九漾】

已有 1087 次閱讀2017-10-11 00:46 |個人分類:各種雜文

他始終不明白自己是以一個怎麼樣子的一個來接受九瀾的。他的情人當初就只是認真了一點、銳金的神眼摺著獸王血脈專情的態度了一些、嗓子滾動著低沉的痛苦愛慕一些────他就掉進去了。
 
好一個難以抗拒。
 
褚冥漾嘆了一口氣,把手上的午餐放回了籃子裡,與喵喵打了聲招呼後這才往醫療班的方向前進,準備去探望那個老愛嘻嘻哈哈,卻在某些時候認真起來能夠迫人心動的傢伙。
 
 
所有人都在謠傳那個雙袍級愛上了黑暗的種族妖師。
 
其實也不算謠傳,畢竟只要從單憑頻頻來醫療班的妖師和不怎麼在意工作的獸王族兩人互動,就能很輕易的看出來。
 
有人對這段愛情嗤之以鼻,有人給予祝福,但是有更多的人,是對妖師的不諒解。
 
儘管當事人九瀾對這些流言蜚語並不在意,他卻也很難去控制褚冥漾的想法,就像那些日子,他始終無法理解六羅一樣。
 
褚冥漾雖然是一個心智太過於不安穩的孩子,從那些過往的經歷,他相信他不會被這些閒言擊倒。但他始終不是像冰炎那樣深植成他的信仰,要是萬一什麼趁虛而入了,他的角度,是否就會成為一個被強迫袖手旁觀的虛位?
 
這個,不是他要的。
 
 
「九瀾大哥,你怎麼了?」
 
一聲輕輕的嗓音,九瀾瞬間從自我臆想中給打了出來。那個脆弱的人類戀人正怯怯的望著自己,就像告白前那個樣子,始終含著一些畏懼。
 
這也不是他想要的。
 
 
「把我放在心裡好嗎?」
 
 
在褚冥漾驚嚇的狀況下,九瀾伸出手,硬生生地把人拉進自己的懷中,是從沒有過的顫抖收緊手臂。
 
 
「把我放在你心底最脆弱的那一塊,好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