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道上違建。 http://www.pinkcorpse.org/?3354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世界好。

日誌

互受。

熱度 1已有 949 次閱讀2016-2-13 16:37 |個人分類:廢話A

一開始就打成護受是怎麼回事啦護玄老師是受嗎(刪

好啦其實是因為看到某個BL的網站上面有個分類是〔互受〕所以就ry(炸)
雖然那裏的分類是0我我我我還是很好奇互受是怎樣一個概念(思)
應該跟互攻是相反的吧(?
在我心裡互攻的定義=兩個人都想做攻但是在一起了於是輪流做攻(((
那互受大概就是=兩個人都想做受但是在一起了於是輪流做受(((





「恩······不行······好、好舒服,恩······」感受到自己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部位深深地埋在對方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部位,A難耐的仰起後頸,白皙的喉嚨與修長的身軀形成優美的弧度。
但這樣無意識的動作也像在野獸面前露出自己弱點的獵物。
瞇起眼,B狀似凶狠的俯下身張嘴啃咬A不甚明顯的喉結,「啊······不行了,要/射了······」少年青澀敏感的身子在此刻得到印證,一陣抽/插後,A的腦中閃過一片白光,就此釋放。
「呼······」平緩了急促的心跳後,A微微起身不滿地推了推還試圖讓自己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部位挺立的B,「換我了~」雖然在上面也很爽但是他還是喜歡在下面啊。
「不行。」呼吸沒有一絲不穩,B看著自己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部位依舊沒有釋放的蹤跡,「我還沒/射呢。」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對吧ლ(◉◞౪◟◉ )ლ
話說這種東西放在論壇真的可以嗎我還和諧了呢(。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rose_4353100 2016-2-13 22:20
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觀念錯誤了...
我在ptt同志板讀到:他拿著KB,塗抹著我的JJ....我的心都涼了。  PO主是受。
所以,我一直以為受受在一起,沒性福。
我覺得可以寫多點(*´ڡ`●)
回復 頌司 2016-2-16 21:24
rose_4353100: 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觀念錯誤了...
我在ptt同志板讀到:他拿著KB,塗抹著我的JJ....我的心都涼了。  PO主是受。
所以,我一直以為受受在一起,沒性福。
我覺 ...
這是什麼啦好可愛2333333(笑噴)
我覺得受受還不錯,有時候看那些攻已經看膩了﹒﹃﹒
不覺得要爭誰在下面一整個wwwwwwww(齷齪
如果有人願意賞臉的話我倒是可以寫後續XD
不過太久沒打文了有點生疏,要私底下練練#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