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幻滅之後,便是新生 http://www.pinkcorpse.org/?334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把對自由的追尋鎖在牢籠裡

日誌

很久以前的接龍文

熱度 2已有 931 次閱讀2015-2-16 20:11

說起來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跟哪些人接的這文了

無赦殿,講一個由某教授發明出的黑色方塊----魔方內發生的事。
許多在現實中生存不下去的人,或者被他人陷害強迫的人進入了魔方,希望能找到改變命運出人頭地的機會,或者是離開的機會,但是世界嘛,總是不會如此盡如人意的。

很無聊的慢慢放出來腆懷一下##



§序章

「那…就拜托你了,消瀾」

正殿中央的男子朝著半跪在下方的人微微一笑,墨色的碎髮隨著室內微涼的陰風輕輕飄動著,翠色的眼眸同樣地溫和,卻隱約帶了股帝王之氣,內斂,卻又張狂,令人望而生畏

「是,大人,我必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名為消瀾的人恭敬地應了聲,柔柔散在肩背上的暗金捲髮及略厚的衣物,巧妙的將他過為纖細的身軀包裹起來,使得他們的主人在這空廣的大殿內不會顯得過為脆弱

「小亡亡~你還真捨得讓小瀾瀾走啊~你不是很疼他的的嗎~」

軟軟的童音飄蕩在空中,緩和了原先有些肅穆的氛圍

逆著光,自消瀾的角度只能瞧見男孩微噘的嫩唇以及那從不離手的兔子玩偶,在這樣嚴肅的場合中顯得分外突出。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嗎?疾,我沒聽清呢」,

黑髮的男人對著少年露出一個溫和至極的微笑,翠色的眼眸卻彷彿凍結了般,讓少年忍不住抖了一下

「誒~小亡亡好壞~竟然威脅我~」

少年不滿的嘟了嘟嘴,一邊用柔軟的臉頰親暱的蹭著懷中的布偶,這幕場景要是讓其他知曉他身分的人看到,肯定會吃驚的不能自己畢竟,他可是以冷血殘酷這四個字揚名在外的男性….…

「嗯?」

不再開口,男子只是輕輕地顫出一個音節,臉上的笑容與真實的情緒成反比的緩緩擴大

「誒誒~小亡亡生氣囉~來來~朵拉來安慰你了~」

看著也是自己上司的少年不怕死的挑戰自己最尊敬的大人的忍耐上限,消瀾忍不住蹙了蹙眉

「瀾,你先走吧,疾這一鬧不知道要鬧多久,我們會替你向亡說一聲的」

原先在一旁沉默著的褐髮男子忍不住開口,總是平淡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淡的笑意

消瀾撇了一眼雖仍在吵鬧卻默默得用眼神與自己道別的兩位王者,再回頭看了看對自己露出溫和微笑的兩人,微微的躬了躬身,向後踏入了黑夜之中……那彷彿永無止盡般的黑暗……



Chapter1   魔方世界


外界時間:2054年
魔方時間:黑暗曆4年3月14日



古老歐式的房間內,一名女子側躺在沙發上,紅唇微啟,將指間夾著的葡萄含去,吞下。異色的美麗瞳孔掃向站在一旁、神態恭敬的紫髮少女。

「怎麼了?瑪蒙的副將?」

嫵媚輕挑的語氣給人一種漫不經心的感覺。

「剛才有人來報,幽冥殿那邊下了一道很奇怪的命令,說是要麒麟、青龍、白虎等五個分軍中具有實權的人自相殘殺,不得違背,如有放水者一律視為對天啟四騎士不敬」

紫髮少女—嵐鬼應聲說道,斂下的金色大眼閃過一抹疑惑。

在聽到這則消息時,她感到很吃驚,也很憤怒,更不明白為何他們要這麼做。

這不是失了民心嗎?

「你說什麼?」

女子皺起了好看的眉。

那四個人不可能下這種決定,讓自己人自相殘殺?這只會讓手下人感到恐懼,恐懼為他們效力,又不是所有人都會忠心耿耿…等等…

光華在那雙一黑一紅的眸中緩緩流轉。

那些幽冥殿的人每個都忠犬似的對他們四個人死心踏地,就好像他們是自己信仰的神一樣,和我們開戰時也是奮不顧身勇往直前,應該也不需要測試忠誠度…

那究竟…是為了什麼?

「嵐鬼」

指揮世間之將士—破軍開口喚道。

「這件事就交給你來處理,一有什麼情況發生,立刻通知我」

「是!」


………我是萬惡的分隔線…………



「這裡就是無赦城?」

諾維爾自磁浮公車上走下,打量著眼前的城市。

整齊有序的街道兩旁擺有許多攤位,人型機器人在中間穿插忙碌,無數身穿一席黑袍、上臂繡有銀色圖騰的青年男子正四處巡邏著,人們或在挑選商品、或在吃喝玩樂,有的還執起武器互相切磋,十分熱鬧。

完全不像是一個大勢力總部所在地該有的樣子。

「見鬼了…這種充滿和樂氣氛的地方,會是無赦殿的根據地?會是…」在魔方裡看到的景象?

諾維爾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睛。

魔方,就是一個地獄啊,不是應該是這樣嗎?

為什麼跟外面一模一樣?

他諾維爾,在“真實的世界”裡只是一個常被人欺凌的市井小民,工作很辛苦,賺到的錢也很少。

但是他很幸福,因為身邊有妻子和女兒在默默支持著他。

而魔方,讓這一切全變了。

他必須變強自保,他必須和那些噁心的怪物戰鬥,他必須看著鮮血在眼前飛濺,他必須無視腳下跨過的那些仍有呼吸不斷呼救的同類逃命,他必須殺死曾經的伙伴來向那“四位陛下”盡忠…

所以,他憎恨魔方。

所以,他害怕、恐懼了。

所以,他背棄了那“四位陛下”。

所以,他逃離了那個名為“幽冥 ”的地獄。

所以,他在這裡。

他曾經以為的另一個地獄。

沒想到,卻是如此美好。

「早知道一開始就加入這裡了啊…混帳!」

兩行淚水從這個普通的男人臉上滑落。

「雖然不像那個家一樣…不過,已經很好、很好了啊…」

四年來的血腥與寂寞幾乎要讓他崩潰,同伴視之為神般的那四個人也無法讓他內心的空虛消失半分,他甚至不明白,明明他們從未見過那“四位陛下”,為何對他們如此忠心?

「這位先生…你沒事吧?」

一道甜美好聽的聲音將諾維爾拉回現實。

「啊…不,只是太感動了」

諾維爾勉強向聲音的主人笑了笑。

感動?

嵐鬼也不由得跟著抿唇而笑,真是個奇特的大叔呢,就是看著這座城市也會感動。

「可以問問先生感動的原因嗎?會不會太唐突了?」

「這種東西啊…要自己去體會才有意義的不是嗎?」

諾維爾並沒有正面回答嵐鬼的問題。他突然想起,自己在這裡擔擱太久了,作為曾經在幽冥殿具有一些權力的白虎分軍成員,他十分清楚幽冥殿找尋背叛者的能力,就算是無赦殿的總部所在地,他們也會為了捉犯人硬闖。

「我得走了…小姐,以後有機會在見面吧」

他現在一刻也不想在這個地方多待,只想趕快去見無赦殿的七殺大人,尋求敝護。因為他清楚知道,當年的七個強者,最強的便是死亡大人和七殺大人…想要真正的安全,只有七殺大人才能給予。

「真是…我看起來有那麼可怕嗎?」

嵐鬼望著中年男子匆匆遠去的背影,忍不住嘟囔一句,轉過身緩步離開,柔順的紫色長髮在空中揚起一抹俏麗的弧度。


…………我是傍晚和黑夜的分隔線…………


呼…呼…

呼呼…呼…

男性粗重的呼氣聲漫延在整條街道上,一道身影跌跌撞撞的自轉角處衝了出來。

正是諾維爾。

此時的他發了瘋似大笑著,抬眼望天,神情顛狂。

「哈哈,哈哈!老子終於出去了!終於自由啦!哈哈,哈哈…管他什麼天啟四騎士,什麼五神獸…都無法管到老子了啊哈哈!」

他滿臉興奮的向前看去,然後,愣住了。

一片死寂的寧靜。

無止盡的,相同的景色。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諾維爾緩緩的跪了下來。

在他那渾濁的眼中,名為希望的東西在破碎,黑一般的絕望,悄然浮現,然後,吞噬了一切正面的情感,惡霸似的盤聚撩繞。

「你覺得…是怎麼回事呢?叛徒先生」

稚嫩的男音倏地響起,迴盪在死寂的街道上。一個褐髮紅眼的清秀男孩同樣突兀的出現在半空中,一身青蛙斗蓬,懷裡抱著一隻兔娃娃。

男孩就只是站在那裡,面帶笑意。

諾維爾卻不由自主的跪了下來,滿臉恐懼之色。

褐髮、紅眼、青蛙裝、兔娃娃…

「疾病…陛下…」

「吶吶,背叛者先生」

男孩笑得更開心了 ,好像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一樣。

「遊戲結束了呦…是我,贏了呢—」

驚恐的叫聲劃破了夜空…


………我是萬惡的分隔線………



空無一物的房間內,一道修長身影坐在窗台上,晚風揚起了他的髮絲,瞳眸在金色飄逸間若隱若現。

紅,極致的紅。

血腥而充滿毀滅性的殺意,還有不屑一切的高傲。

「諾維爾…真是可笑懦弱的人類…連到我這裡的能耐都沒有」

沙啞致命的魅惑人心的嗓音。

「以為尋求我的保護就能得救…愚蠢至極」

青年舔了舔嘴唇,殘忍妖異的弧線在邪俊面龐上緩緩擴散。

指不定…

會是我殺了你呢…

路過

雞蛋
1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