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風窩 http://www.pinkcorpse.org/?2292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恩就是個部落格的概念嘛www

日誌

事件三 番外 那孩子

已有 1173 次閱讀2015-4-5 17:22 |個人分類:綺煙樓

在最初的最初,他也曾有過名字,但六、七十年過去,不再被呼喚的名字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所以也被遺留在時間長河的那端,和他大部份的記憶一起。
他不記得自己幾歲,也不記得自己是哪裡人,只記得最後的痛苦和一雙似人的貓眼、紅金兩色,黑色的光滑毛皮,和奔跑時自然擺動的兩條尾巴。
是怎麼被壞人抓到的已經沒有了印象,只記得黑暗的房間中,兩旁的架子整齊的擺放著鐵做的鳥籠,濃郁的血腥味讓他很不舒服,他不敢抬頭,連哭都發不出聲音。
……會死嗎?
幼小的他,也已經知道死亡是怎麼回事了,雖然他想不起來他是如何得知的了。
絕望籠罩著他,黑暗中他收緊自己的手臂,腦內的幻想幾乎將他逼瘋。
就在那時,他看到了角落裡那雙亮晶晶的貓瞳。
『別怕。』突然一聲柔和的女聲在他腦中響起,他愣愣的看著那隻貓對他眨了眨眼。
『等會,我說跑、你就跑。懂嗎?聽懂了就捏捏拳頭。』
他捏了捏拳頭,覺得有些不可思議。貓咪會說話?
沒多久,房間外傳來了喧鬧聲,依稀能聽見那些人喊著死貓之類的詞彙,門悄悄的開了個縫隙。
『跑!出門右轉!』
他依言向外奔去,略微陰暗的走廊也比房間內亮了許多,他突然又重拾了希望。
——可以的,逃的出去的!
然而,他一出大門,就看見那隻貓被打昏的一幕,棍子高高舉起,要是再挨上這麼一下,饒是貓又,也會死的吧。
「貓咪!」
他不顧一切的朝貓跑去,在棍子砸下去前猛地將貓甩出去,自己挨了那棍。
然後?然後他暈過去了。

再次醒來,他又回到了那個房間內。
不同的是,這次他被繩子綁了起來。粗糙的麻繩緊緊縛著他,孩子嬌嫩的肌膚根本受不住這樣粗魯的對待,有多處磨破了皮,碰一下就是針刺般的疼痛。
「嘶——好痛……」
一直被嬌養著的孩子,跌倒了都要哄上半天,更何況是這樣的傷勢,他受不往,低低的嗚咽,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臭小鬼吵什麼!」
男人的吼聲讓他嚇得噤了聲,此時,男人也走進了房內,他開了燈,突然的亮光刺痛了他的雙眼,他不得不閉起雙眼。
似乎是他試圖逃跑的行為激怒了男人,他所受的,是比其他人更為殘忍的對待。
那個人從來不給他打麻藥,但會給他吊點滴以確保他不會死。
那個人就這樣,一天給他看一次別的孩子的解剖秀,然後輪到他,一天一個器官,那個人會仔細的替他把身體剖開再縫起來,器官慢慢地漸少。
他每次都疼到死去活來,疼得暈過去,又痛得醒來。但無論如何,他沒有死,那個人不允許他死。
直到最後,那個人取走了心臟,他也隨之死去,成為了靈,被禁錮在鳥籠中。
怨嗎?當然怨。
那些痛苦,那些無助,他能找誰傾訴?
想復仇嗎?想啊,理所當然的想。但是,轉頭看看那些只為復仇而存在的同伴,失去自我,只剩下那股恨意的執念……他不想成為那個樣子。

說起來,掙脫鳥籠的契機還是那隻貓帶給他們的。
那時他也已經接近顛狂,長期被狂躁的氣息影響,他也有點無法控制自己了。
那隻貓慢吞吞的走來,能明顯看出她很虛弱,她環顧四周,低喃:「還是沒趕上嗎……」
就是這句,讓他的腦袋保住了最後一絲清明。
還有人,試圖在救他。
那隻貓望著架上的鳥籠,眼中閃過一抹厲色。她輕巧地跳上架子,伸出尖銳的爪子,將每個鳥籠都割了個縫隙。
「你們自由了……冤有頭,債有主,別遷怒啊。」
她朝著虛空說,眼神並沒有對焦。
然後,她就離開了。

後來的事,你們也知道了。
他到處尋找他遺失的器官可是到處都尋不著。所以他想到了其他人。
人都是這樣的,自己沒有,就用別人的,不是嗎?
那麼他也可以吧?
小小的唇上,染上了嗜血的笑容。
「吶,你的……也給我吧?」

—完—

寫完了!(歡呼)
總算補完那孩子了www我覺得我對那孩子的愛已經深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步了#
主要是想寫寫前因後果,唯一神識清醒的孩子最後踏上了殺戮的路到底是為什麼?果然還是因為扭曲的價值觀吧。再加上,最後他被人類折磨了這麼久,淺意識中憎恨著人類,所以殺人對他而言並不難,大概殺一隻貓都比殺一個人讓他覺得難受。
在綺煙樓之前他流浪的六十年中,也曾見過其他的器官販賣者,毫無例外的被他掏空器官殺掉了,卻不打算將那些器官放進自己身體裡,大概是嫌髒#
他大概尋找「自己」的器官找了六十幾年卻遍尋不著,所以只好轉頭將目標放在無辜的人身上。「人都是這樣的」很明顯看出他一桿子打翻一船人的思想,但那也只是因為他的記憶中沒有「好人」這種生物(痕語算好貓#)。而他其實仍保有一絲善良,從他辯解他一次只取一個器官那裡可以看到。因為他曾經歷相同的事所以認為一次拿一個不會死。雖然憎恨著人類,卻不想害無辜的人死去,這是他最大限度的善良。
最後講講那時的小痕語。
那大概是她三、四十歲發生的事,那時她剛成為貓又,沒什麼能力,充其量就是肉體強悍度稍微提高,所以她才無法救下那孩子,否則能力一發動,叫那混蛋自盡就成,哪能被打昏。
那孩子她有點印象,是主人隔壁家的孩子,所以才拚死想救下他,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她連自己主人的容貌都忘了,自然不可能記得那孩子長什麼樣,是以才沒有認出那孩子。
好啦,應該都補完了#媽啊我補個設定都要正文1/2了(抹臉
感謝看完我廢話的所有人www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