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www.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4

已有 1219 次閱讀2016-10-23 17:24 |個人分類:那個天使系列| 第二人生, 天使


+++《那個天使,歸回(中)》+++

  艾露,是芙唯可的么子。


是目前年輕一輩中最小的孩子,和其他年輕的孩子們相差將近二十歲至三十;也是年輕一輩中,最愛哭的孩子,但也是最富有同理心與憐憫的,貼心的程度與小西亞不相上下。


 昔恩替這她占卜過,命好運不好,本命中有極兇惡的大劫。所以芙唯可和帝法決定將她取名為艾露,聖靈充滿的榮耀光芒。


 周歲時,還讓加利點水祝福。


 大家不希望看見災厄降臨在那稚嫩的幼孩身上,──殊不知,那事情還是發生了。


 繼鬼族攻擊學院後,招人厭惡的鬼族又群起攻擊學院,周邊商店街都遭殃。上商店街也被列為重點攻擊的目標,當部分人力去往學院支援,耶呂鬼王和比申鬼王高手使了一招時間差,趁著極短的時間攻擊部落。


 那日晚霞,艾洛遇伏,差點身亡──因為艾露撲上前,替艾洛死去。當是之時,支援回防,卻檔不及鬼族將孩子扔入空間斷層中。縱然他後來裂開空間,卻已找不著那孩子的身影。一刀從肩過身、稚嫩臉龐被削去半邊,幾乎是無法存活,但他卻連最後的也無法奪回。


 記憶猶新,那個冷靜的同僚,跪地流淚。


 如今,卻找到那孩子?


 幾乎是當下身亡,時隔多年卻尋回。為了防止鬼族的陷阱,在小檸扶從山地孤兒院帶回孩子後,立刻請珀玨來確認。珀玨仔細看過後,是確認沒有問題,但那孩子精神很有問題。


 不僅將他們遺忘,甚至任何人都帶有敵意。連昔恩,都止不住艾露攻擊傾向。


 「芙唯可將軍,我請紫湘代為看護,您要現在過去看看嗎?」小西亞告知目前狀況,轉向芙唯可。


 「要,我要去看看。」


TBC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