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我的天空 http://www.pinkcorpse.org/?4609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文章這片天,持一筆足以翱翔

日誌

來御論的心得\(@^0^@)/★

熱度 7已有 939 次閱讀2018-5-27 17:47

說要發表日誌的任務,茖剛好來用日誌任務噁心一下自我介紹一下吶哈哈ヾ(@゜∇゜@)ノ

茖覺得御論真是個好地方,茖沒辦法和同學自然溝通,都是茖一個神人好朋友幫茖的,大家也要幫茖找錯字ヽ(;▽;)ノ

但是御論不用對話,用打字的方式茖比較自然,還有其實茖來到御論時很怕沒有人理茖,但是茖慢慢覺得大家人都很好,很自然搭訕(?)、很自然溝通交朋友(♡˙︶˙♡)
茖覺得很開心,因為茖一直怕文放上了沒人看...茖寫的是穿越文,和原作根本就不會差很多啊…沒人看怎麼辦!(ノД`)・゜・。

茖有點玻璃心,怕東怕西的這樣(´;ω;`)

在這裡超感謝茖的文裡面來看來留言的大家,也好謝謝來戳茖加朋友的大大(ノ>▽<。)ノ

哦對了,茖也要在這裡再次自我介紹(*^^*)

茖這個字音同小格的格這樣
♥(ノ´∀`)

可以叫茖...茖、茗、珞珞、小桃、桃子之類茖看得懂在叫茖的綽號(´ω`♡%)
喜歡交朋友,搭訕戳好友什麼的超歡迎啦!o(≧∇≦o)

茖的中文超超爛,語法錯誤或用詞不對或打錯字一定要和茖講一下!(ΦωΦ)
各位大大的點出錯誤一小步是茖中文進步的一大步哦!(((o(*゚▽゚*)o)))

還有還有,茖常用一些過了時的詞語(゜▽゜;)
因為茖真的不太知道現在當季的水果...額不是,當季的用語怎麼講,等茖學會早就已經過時了嗚嗚嗚(´;д;`)

以上是茖的廢話,其實也不用太認真看,茖只是感嘆一下啦( ´ ▽ ` )ノ

最後最後,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茖的每篇文章每個回覆都有一直一直重看怕錯字,所以如果茖看了那麼多次還錯就真的拜託大大們的火眼金睛來幫助茖學好中文了嗚嗚...(´;ω;`)

1

路過

雞蛋

鮮花
6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