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雨桐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535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我们の老大

已有 556 次閱讀2017-9-20 18:35

  “老大!”
  “不要叫我老大啦!!(怒)”
  哈哈,又听到了熟悉的对话了,被我们称为“老大”的人,其实就只是坐我旁边的一个普通女生,高高的,用发圈竖起一根马尾,看起来超帅气。
  她的样子让人觉得威风凛凛,行为举止也偏向男生,却有着温柔体贴的一面。每每她的朋友被欺负时,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我们打抱不平。不过,她常常打我,或许是因为我常常说错话的关系吧?嗯,看来是这样没错。
  至于她为什么会被称为老大的原因呢,又很复杂的原因和关系啦。她的一个朋友经常跑来我们那组唠家常,那一天,老大正好去上厕所,我们和她就聊了一些奇怪的话题,然后不知为什么,她就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就是你们老大的老婆!你们就要听我的!明白了吗?!”
  不料,我和我的另一个死党--慧萱,异口同声问:“啊?我们的老大是谁啊?”
  “啊哟,不就是XXX(不方便透露真名)啰!还会有谁?”
  “哦哦哦哦哦~~~”
  不久后,老大从厕所回来,我和慧萱就一起对老大说:“老大!”
  她似乎吓了一跳,表情还非常诧异,问说:“你们干嘛叫我老大?”
  我们两个就把缘由说给老大听,他听了之后,差点儿就崩溃了。自此之后,除了自尊心极高的人妖王(聊天时给她取的绰号,不过她比较希望匿名可以用焦糖布丁)以外,我们那组的人都会叫她老大。
  此外,学校里有一个团体,名为“学长团”。这个团体是为了帮助老师维持学生的次序而存在的。没错,老大加入了学长团。下课时间,我总会在食堂看见那穿着学长制服的蓝色人影。
  “快点吃要下课了!”在上课铃声被敲响之前的几分钟,她总会对着食堂喊,提醒还在食堂用餐的学生,时间不早了。
  有这个可靠的朋友在,我觉得很幸运。希望我可以和她读同一所中学。不过,即使没有如愿以偿的话,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不过,俗话说得好,“天无不散之筵席”,尽管没有在同一所学校就读,我们之间的珍贵情谊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破碎的。
  “⋯⋯以上,是我和慧萱想出来的作文!分组作文就这么写!怎么样!感动吧!老大!”
  随后,我们就挨揍了。
                                                                                                                                                                                                               -《我们の老大》 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雨桐 2017-9-20 18:46
请大家踊跃留言哦!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