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綠的窩 http://www.pinkcorpse.org/?451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生命之歌●角色介紹○

熱度 1已有 729 次閱讀2017-7-7 18:59 |個人分類:同人有關| 生命之歌




【角色介紹:主要角色】





艾莉



種族:戮月血魔族與天使族的混血兒,繼承了血魔族的王族血脈。

身分:Atlantis學院學生。

        戮月血魔族的皇女。

        聯合公會之情報班紅袍(國一時考上)

外貌:及臀的淡金色捲髮,平時綁成雙馬尾,用三顆拳頭大的藍色珠子(櫻贈送)當髮飾,喜歡戴著黑色的蝴蝶結髮箍(西芙贈送)。有一雙酒紅色的杏眼,西方人容貌,皮膚白皙,面孔精緻,與母親有八成相似。身材嬌小,身高162公分(身邊的朋友找不出比自己矮的)。固定穿著為學院制服、紅袍,平時打扮以吊帶褲為主。


平時待人和善,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事情,完美遺傳了魔族愛恨分明的性格。

有人到自己的逆鱗會大發雷霆並且用殘忍手段報復回去。

對自己認可的人會非常照顧,有時會陷入自己的世界不理人。

不屑於天使的悲憫天人,認為仁慈是一種不必要的性格。

有時會十分亂來,讓櫻很頭痛。

非常有求知慾,且喜歡收集情報跟八卦。

冷靜吐槽型,常在心裡吐槽。

全方位發展型,武技與法術都是頂尖,因魔族的天生能力而擅長精神法術(使同樣擅長精神法術的搭檔十分哀怨,因要強制讓搭檔去休息就要多花一些功夫。)武器為光與闇逆屬性的王族兵器(名為魘),體內另外培養了一把細劍。

精通多族的通用語跟古老種族的語言(老師是西芙),學習速度快。

討厭上理論課,覺得不必要,最喜歡的是會動手操作的課程或實戰課。

喜好閱讀,時常出任務(學生袍籍中密集程度高居榜首)。咖啡因依賴症末期,討厭甜食跟蔬菜(常被搭檔笑因為挑食所以長不高),認為食物只要能果腹就行了,所以不會講究美味程度。





種族:人魚一族,繼承了人魚的古老血脈。

身分:人魚一族的公主殿下。

         Atlantis學院的學生。

外貌:水藍色長直髮及腰,平時習慣使用艾莉送的紫色髮圈綁成辮子。水藍色眼眸,左眼眼尾有拇指大的黑色刺青。平時不喜穿制服,上課都是一身白裙飄飄,左邊鞋子白色右邊鞋子黑色,左邊穿著及膝長度的黑色長襪。身高170公分。


性格暴躁,甚至有些高傲,骨子裡有身為海洋種族的榮耀,所以十分關照同為海洋種族的同學。不喜歡嘴上關心別人,但行動充滿體貼,是個傲嬌。擅長烹飪、做家事。被學院的人稱為「紅蓮之櫻」。法術天才,擅於精神系術法,武技實力慘不忍睹,比西亞還慘。上課態度非常認真,會做筆記。幻武兵器是一把金色豎琴(名為愛莉諾)。歌聲擁有迷惑的力量,且遠比普通人魚強大。喜歡閱讀、品嘗美食,是個嗜甜如命的人。



P.S:艾莉的髮型來自『小林家的女僕龍』的康娜。

再P.S:櫻的穿著來自『七大罪』的女主角,伊麗莎白˙里歐涅絲。

最後一個P.S:介紹會隨故事更新這樣。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