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寒月腦殘小天地 http://www.pinkcorpse.org/?4469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喜歡的偶像變很快的某寒某月~~最近最喜歡和泉守兼定~~之後就不知道了~~现在又开始喜欢黑塔利亚还有可爱的耀耀了~~欢迎来找我交流喔~ ...

日誌

隨筆短篇小說

已有 858 次閱讀2019-3-29 23:02

  「哼哼~~」哼著輕快的語調,一名身披黑色披風的藍髮少女手上拖著一個巨大的行囊走進了這個人來人往的大城市中。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少女並不顯得突出,所以並沒有人注意到他。

  碰!

  「啊啊!抱歉!」突然,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少年撞上了少女,見對方東西掉了,連忙慌張的把皮箱撿了起來還給少女。

  「嗯,沒關係喔!」少女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接過東西,而少年見少女沒事之後就慌慌張張的準備走了,似乎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追他一樣。

  少女打開了皮箱,從空氣中抓了一把,似乎好像在把什麼東西裝進皮箱,接著,用力的合起了巨大的皮箱 。

  在回頭,原本在少女旁的少年消失了,而少女只是拉了拉披風,抱怨似的呢喃了句,接著幽幽的離去。

  「為什麼人們總是想逃離死亡呢?明明知道已經逃不掉了卻還不乖乖的回來,死神也是很忙的!」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