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霜雪之風 http://www.pinkcorpse.org/?445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世上豈無安居處

日誌

對於,下一篇自我介紹

已有 683 次閱讀2018-2-9 23:42 |個人分類:小日常

其實人每天每天都在改變。
現在回去看之前的自我介紹,總覺得有點不協調呢......有點想不起那是什麼心情狀況的產物。
那時的我是真的很開心還是假的很開心?會不會是難過得想哭的?還是......也許正在戀愛中?
說到戀愛,至今還沒成功過耶,好多身旁的朋友不是曖昧中就是進行式,可是,霜霜永遠僅只於單戀,好像有點悲哀......不過呢上次失戀是去年了啦!目前精神狀態同樣單身中喔。
......也沒有在招男友,因為現在想想果然還是太麻煩了。

所以,接下來想再打一篇新的自我介紹。(咳,拉回來拉回來
因為一切比起去年都改變太多太多了。
現在的我呢還是一樣很驕傲、很固執,可是更開朗了。
還是一樣常常笑,有的時候會難過的裝笑,假裝自己很開心,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會開心的笑;有的時候還是會走著走著就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哭起來,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討厭;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真的很蠢,真的太白癡了,可是白癡的好可愛好快樂,感覺能夠這樣傻傻的,真好。
還是一樣被人說很認真,無論是玩遊戲開玩笑讀書還是什麼,雖然有的是稱讚有的是諷刺。
欸,我有好多還是一樣呢。
可是我真的有比較開朗喔,有比較喜歡自己和這個世界一點點。
然後,有比較坦率一點點。
還有,比起去年夏天,現在跟人相處還是會很緊張,可是比較能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了,有更願意相信別人一點。
然後,比起半年前,比較少強迫自己跟人相處了,那個時候跟人相處搞的像交際應酬一樣,現在有愉快一點點。
希望可以早點回到國小那個時候的樣子,愛哭那點就不用了,但這個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能回到那個時候很自然的樣子。

欸,心情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挺討厭的喔,真的挺討厭的。
尤其是很驕傲這點,特別是每次跟人有爭論,都會很想跟人家尬到贏。
不過願意在錯了的時候跟人家道歉這點有進步,也是只有一點點,可是也不錯了總覺得。
因為我最努力了,至少我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有的時候會停下來,但還是會想要一直往前走。
所以,一定有一天可以成為很好的自己的,一定可以。
對了對了,最近自說自話的功力疑似又有加強,好像又嚇到別人了(有點開心,我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點呢倒是得改掉。

一篇這樣打下來,感覺半年來真的進步很多耶。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去喝一杯紅茶犒賞自己(笑,不過其實最近每天早餐都喝紅茶呢,似乎沒什麼差別
話說,我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大杯紅茶一杯是二十不是十元喔!
直到今天才知道一直以來喝的其實都是小杯的,大杯的要再更大杯一點,所以我真的很幸運,點小杯真是太好了,大杯那個量我肯定喝不完的。

然後,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
然後繼續開心下去。
討人喜歡也好、令人討厭也罷。
反正我就是我喔,就是這樣的我,所以把自己不喜歡的部分改掉就好了,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就好了。
這樣子,就夠了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