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彌希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4040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架空 Part 51

已有 640 次閱讀2020-5-11 00:41

  回到家中,我研究起了那顆幻武種子,自己研究不出東西後,我離開了房間打算找蒼牙幫我看看,卻看到了奇妙的畫面。

 

 

  「空間的概念不該這般狹窄,這方冰域也能算是空間的一項。」

 

  「你說的冰域並沒有空間波動,若這樣、那樣……」

 

  蒼牙面前有一個透明的方塊,蒼牙用前爪擺弄著,流漓祤湐在一旁也在擺弄著那個透明方塊,兩人之間的話很神秘,有時用妖精語,有時用獸族語,有時是通用語,一狼一妖精擺弄著的方塊越來越多,而且還很起勁,完全沒注意到我站在客廳聽著他們高大上的對話……

  

  這怎麼聽起來這麼像是兩個大神在做學術探討呢?

 

  我找了個可以看清楚又不打擾一狼一妖精的位置,拿出筆記本,也跟著觀察起了這一堆小透明方塊。

 

  有的是純粹的冰凝聚成的,有的是實心,有的結晶狀,有的只有外面的框架,有的感覺不是冰凝成的,但我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旁聽了好一陣子,我搞清楚了兩人在對空間這二字的定義上做舉例和推敲,空間大概是我的短版吧,連定位都慘不忍睹,不過聽著也是一種學習。

 

  不得不說兩個不知活了多久的存在,知識量也是很可觀的。

 

  「皓悠,你怎麼過來了?」最後在一狼一妖精默契地擊掌下,無數小透明方塊碎裂消失,兩人這才注意到我聚精會神地坐在旁邊。

 

  「喔,對了差點忘記正事。」我從頭昏腦脹回過神來,趕緊將學長給的幻武種子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放在兩人面前。

 

  「這不是剛剛學長給你的嗎汪?」蒼牙看一眼,疑惑的看著我。

 

  「對,但我看不出來屬性什麼的,所以來找你們。」我解釋著。

 

  「皓悠,這是跟你學長本源一樣的力量。」蒼牙一看便知。

 

  「那位原來是稀有種族的後代啊,在我那個年代就已經很少出沒了。」流漓祤湐觀察了下,有點訝異的感慨著。

 

  「流漓你沒看出來嗎?」我原以為流漓祤湐早就知道學長的種族了。

 

  「只知道是比較古老的精靈種族,沒想是那種全族只有不到千人的稀有種族。」流漓祤湐聳聳肩,如此表示著。

 

  「也是學長的偽裝太驚人,許龍淵和那個小孩子,就完全以為是人類呢。」蒼牙也聳聳肩。

 

  「確實,以本王的見識都想不出是什麼樣的禁術。」流漓祤湐深以為然的點頭附和。

 

  「雖然本狼接觸過,但對於更深層次的也不甚了解呢。」蒼牙點點頭,我突然發現這兩位似乎很合得來?

 

  「所以這顆幻武兵器?」我看看蒼牙又看看流漓祤湐,最後發現還是沒得出結論,不過跟學長本源一樣,莫非是極陰?

 

  「根據本狼的感覺,應該是月精靈族的魂魄沉睡經時間之流凝鍊而成的。」蒼牙鼻尖靠近幻武種子嗅了嗅,得出了結論。

 

  「本王似乎如果經時間洗鍊也能成幻武兵器?」流漓祤湐也認真地看了看,卻得出了這個結論。

 

  「本狼也可以!」蒼牙舉起前抓,語氣很歡。

 

  我身邊到底有多少活很久的老人?莫非學長也是?可是龍淵說他確實跟我同年……找天問問學長好了。

 

  「蒼不行,你的本體還在,本王只有靈體。」流漓祤湐認真的想了想,原來有身體的不能嗎?

 

  「不好說,本狼也是聽說過有連身體一起化為幻武的案例。」蒼牙也認真地開始探討起這個問題。

 

  見一狼一妖精興致勃勃地討論了起來,我默默地帶著幻武種子回房間去了,不知道學長家長什麼樣子呢?


──待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