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風靜之秋 http://www.pinkcorpse.org/?3831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寂靜之地的風,無法將心中的言語傳達於人。

日誌

猜猜是哪部作品吧?有人猜出來,我就把整篇寫好的同人給放出來。 ...

已有 981 次閱讀2018-4-7 05:27 |個人分類:段子

  降災,如同其名,到哪、哪就降下災禍,對世人是如此、對自己也是如此。

  求而不可得,也不敢再奢求什麼,因為除了傷害什麼也得不到。

  就像斷掉的手指一般,即便屠盡一門五十口人家,也無法重生一般。

  是的,五十個人而已,怎抵得過一根手指?

 

  手指是自己的,命是別人的,殺多少都抵不過。

  所以,就算千夫所指、招人唾棄,又如何?

  『悲憫』是給需要人悲憫的人去說的,『降災』又怎能負得這虛名?

 

  嘲諷道:「這世間本來很多事就是無冤無故的,管稱作:『飛來橫禍』。」

  其實何嘗又不識告誡自己?曾付出了斷指與天真作為代價。

  如果每踏出一步都得帶著一身傷,那不如恣意妄為半世,至少不枉過這一生。

 

  ※

 

  如果在更早的時候遇到這人就好了,或許相遇了是一種緣分;可惜太遲了,遲來的緣,更像是命中的劫,遇到了就逃不過的劫。

  他的劫,也是自己的劫。

 

  如果沒再遇到他就好了,在這之前,從來沒有人願意這樣默默的在他枕邊放上一顆糖,無奈卻不苛責的接受他那些無傷大雅的戲弄、惡作劇。遇見這樣一個人,讓不相信人善的自己開始奢望更多,想去佔有這樣的一種溫暖。

  或者,他再次遇到自己的時候,便知道自己是那個世人口中千刀殺萬刀剮的惡人、是害他失去雙眼和好友的仇人,不救自己就好了。

  放任他就這樣,在路邊殘喘至嚥氣,至少自己不會知道,還有這樣的人。

  但願來世不要再遇到這樣一個願意對自己好的人。






~~~~~~~~~~~~~~~~~~~~~~~~

其實很好猜,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來猜了。

這篇......重生文.....不虐(應該).....HE......沒有(?)CP?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