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道上違建。 http://www.pinkcorpse.org/?3354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世界好。

日誌

牢騷。

熱度 1已有 868 次閱讀2016-3-6 20:26 |個人分類:廢話A

對沒錯如標題所見這篇就是一堆牢騷+廢話XD
其實我的初衷是再次閉關呢(靠)


好啦其實我就是突然想到靠北一下某些特定區域裡的人(?)順便說說我那一直都不是很清楚的雷點。
其實我不雷半形(看文除外)、雙等號、句點、一堆波浪號之類的,我雷的是你說話方式以及在無意識下所表現出來的自我(嗯?)
這麼講或許很不清楚(自己打得也很ry),但是以下說明就大概知道囉(?)---



「其實小美很不喜歡那種人呢~小美只喜歡這樣的人~」←臥槽你真的可以改名叫做小美了你知道嗎#
「你好呦,花子我是一隻懶懶的貓咪~大大請多多指教!」←喔,我還是一隻暴躁的龍呢呵呵。
「嗨我是一個來自黑洞的不明生物(笑)」←滾回你的黑洞吧(笑)



大概就是這樣之類小屁孩的說話方式吧,不過其實還有但是就不一一列出來了,懂者自懂(?)

可是以上那些其實只要不來找我,我就無所謂,這也是為什麼我朋友少又對某些人很冷淡的原因XD
但我更大的雷點,是自殺。
那個東西只要看到一定爆,不會倒數計時。



我是真的挺煩的,有幾個朋友就是這樣,但因為有交情所以就忍著了,但是之前又看到個小學生在那裏說甚麼其實我想過自殺(還是我試過自殺(?)其實我也記不清了)當下就直接退他粉專(不是那個小學生有甚麼人氣,是我因為很閒跑去參加那啥徵執事的粉專,小學生是開專的)。
我也不是甚麼大聖人看到就勸,反正有的人就是勸不進去嘛ˊwˋ
反正你要是想死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啊(笑)
我煩的是你一直不停、隔段時間就po文說「我想自殺」、「這世界真的沒有甚麼希望(笑)」blabla,告訴你,你他媽並不是想死,你只是想大家來安慰你然後你再一臉屌樣的表示:反正你們說什麼都沒用我已經聽太多了。
哇靠你真的當別人都那麼閒沒事跑來開導你喔,死屁孩。
反正就只是想刷個存在感嘛,沒事,哥只要輕鬆地點一下取消追蹤就舒爽了。


沒事,我要冷靜點。(默)


好,大概就這樣了,在此謝幕2333333


p.s如果你覺得我很冷血,對不起那並不是冷不冷血的問題。

路過

雞蛋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