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一棵樹上好多橙子 http://www.pinkcorpse.org/?3287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涼拌鶴肉

已有 630 次閱讀2016-8-13 11:09 |個人分類:刀舞系列



炎炎夏日午後,審神者下達指令不必出陣或是當番以免中暑。難得不用出陣,本丸裡藤四郎家的短刀們正在午睡,一期守在一旁拿著扇子給弟弟們搧風,讓他們可以睡得好些。

 

在本丸裡繞了圈,也許是受到夏天的炎熱所影響,整個人都變得懶了許多,對於驚嚇也不是那麼執著了的鶴丸在休息室看到了睡在榻榻米上的一眾短刀以及坐在一旁的一期一振。

 

看到一期一振,鶴丸的玩心大起,躡手躡腳地悄悄走到一期身後,猛的一撲,掛在一期身上,並把頭埋在一期肩上。

 

「唔!」來自身後突然的沉重,一期發出了略為吃重的聲音。

 

從肩膀散到胸前略長的白髮非常好認,一期知道某顆大福來找他了。

 

「哇~嚇到了嗎?」鶴丸抬起頭笑著這麼說。

 

「鶴丸殿真是......。」一期對於鶴丸的驚嚇已經習以為常,鶴丸的惡作舉一期也總是無奈地笑笑。對於鶴丸有點過於親密的姿勢,一期稍微偏了偏頭拉開的兩張臉之間的距離。

 

「弟弟們還在休息,請鶴丸殿不要這樣,會吵醒弟弟們的。」一期垂眸無視著掛在他背後的鶴丸,手上依然拿著扇子不忘給弟弟們搧風。

 

「知道啦知道啦~」語畢,鶴丸轉頭吻了一期的側臉。

 

「你......!」一期臉微紅的推開了鶴丸「做什麼阿……弟弟們都還在呢。」

 

……」鶴丸無語,起身坐到一旁並躺了下來。

 

「那麼,也請幫我搧風吧!“一‧期‧尼‧桑”」鶴丸笑著,並且加重了短刀們對一期的稱呼方式。

 

「你這是在嘲笑我嗎?鶴丸殿?」儘管一期是微笑著地不過可以感覺到不明黑氣了。

 

「阿,生氣了嗎?抱歉抱歉。」見狀,鶴丸也不好意思繼續躺著,乖乖坐直了身體看著一期。

 

一期不買鶴丸的帳,撇過頭去不想理鶴丸。

 

看到這樣的一期,鶴丸有點慌。以往一期都是笑笑而過的。

 

「別生氣啦!」鶴丸湊上前去拉起一期的手吻了吻指尖「能原諒我嗎?」

 

「唔… …。」一期低頭避開了鶴丸的目光,臉上發紅。

 

「那我就當你原諒我囉!一期尼桑。」鶴丸笑嘻嘻的見一期不發聲否定,湊上去又是一吻,唇。

 

『嘩──!』

 

一桶冰涼的冷卻材澆下,沿著鶴丸的白髮滴落在榻榻米上。

 

「鶴丸殿下,一期尼桑也是你可以叫的嗎?」──來自某把藤四郎的發言。

 

「鶴丸殿!請快去換身衣服,即使現在是夏天也是會感冒的!」

 

... ...這還真是嚇到我了呢。」被淋了一身冷卻材的鶴丸乾笑著跟一期分開。

 

 

 

 

後記

 

習慣每日清點各項資源並做紀錄的審神者,至今依然不知道為何當天冷卻材莫名減少了許多。

──「欸?難道是天氣太熱所以蒸發掉了嗎?」一臉不可思議的審神者有點心痛地想出了一個連自己都不太相信的理由做出最後結論。

 

──「噓!絕對不可以告訴審神者我們拿冷卻材潑鶴丸殿喔!」by  某把肇事短刀。

 

全文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