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初雪的個人空間 http://www.pinkcorpse.org/?3276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嘛,一切都不復存在

日誌

【公會】命運的小丑:序言

已有 1498 次閱讀2015-5-13 15:43 |個人分類:【公會】命運的小丑| 魔法師公會

  腦又突然穿洞,所以這篇同人就開始動筆了。雖說是同人,但本體到現在還沒出來呢,呵。這篇是小窩,或者現在該說家族,魔法師公會的同人文啦。 雖說這裡叫序言,其實只是食用通知啦!
  因為這篇東西是腦補下的產物,所以各類私心當然有啦!所以不能接受者快離開好了。而且私設有和部分設定不太清楚,所以可能跟寫作組的設定不一樣啊!
   回歸正題,這篇主要是某三人的過去啊,當然滿滿私設啦!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多一次,這是我腦補產物來的啊!
  不定期更新,也有可能隨時停更,請小心注意啊。還是沒問題的話,就請看楔子了。雷到不負責。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