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風窩 http://www.pinkcorpse.org/?2292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恩就是個部落格的概念嘛www

日誌

事件四

已有 1106 次閱讀2015-4-5 17:29 |個人分類:綺煙樓

事件四、最近的茅廁經常傳出窸窸窣窣的怪聲,探頭一看,發現一群馬桶圍成一個小圈圈,似乎是在討論著什麼。
深夜上茅廁的百偶與錦燈注意。
>
綠:躲在門後被走出來的馬桶大叔發現、閒聊。
上輪獎勵:黑色頭髮一撮(護身符)
此輪獎勵:幾張沒有署名的明信片。



「吶,你也聽到了吧?」

「聽說了嗎?那個……」

「哪個?你還不知道?那自己去看看吧——子時去茅廁,看了你就知道了。」

 *  *  *

最近綺煙樓各種謠言四起,可不管是哪種版本,都包含了子時和茅廁這兩個元素,這讓痕語特別胃疼。

查明真相=子時起床=蹲點在臭哄哄的茅廁=一個禮拜鼻子不通……這個莫名其妙的等式瞬間讓她倒地不起。

可是偏偏,她是貓科動物。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貓,為什麼不說狗偏偏說貓?或許就是因為貓科動物本來就好奇心重吧。

而且,不查明真相她根本睡不好啊!為了自己的睡眠著想,還是去看看吧……

所以,這天晚上,她真的去了茅廁。


果然,一靠近茅廁就聽見了窸窸窣窣的聲音,像是有一群人壓低了聲音在講話似的。

懷中的護身符——那孩子的頭髮——微微發熱,預示著裡頭的生物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痕語踩著貓步,靈巧的繞過所有會被看到的區域,躲到了茅廁的門邊。

「這個東西……」

「不好不好啦!」

「吵死了。」

「喂喂小聲點!」

「我知道啦你不要吵!」

……這裡面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就在痕語以為最怪也不過就這樣——一群好像很強的人居然願意在臭哄哄茅廁裡密謀著什麼——的時候,更讓她驚恐的事發生了。

似乎是因為她太專注於那些語焉不詳的對話,她完全沒有發現有人靠近,以至於她就這樣僵在原地和一個……馬桶面面相覷。

「欸啊?妳在這做啥啊妹子?」

誰是你妹子!?她才不要當一個馬桶的妹子!

痕語很崩潰,她現在真的很崩潰……被一個馬桶喊妹子什麼的……

「你、你是什麼東西……呃、我是說,你是誰?」

「看不出來嗎?老夫是馬桶。」

「……」

看的出來,看的太出來了。

「欸既然妹子妳沒事,就陪老夫聊聊天啊?」

跟一個馬桶聊天……痕語決定放棄治療了。

「……大爺你們到底在裡頭商討什麼啊?」

「也沒什麼,就是最近茅廁常常有人掉東西,我們在討論要怎麼處理那些東西呢。」馬桶先生慢吞吞的說道。

「老夫是覺得可以當成解手的贈品以提高業績……可有個老混蛋老說要還給原主——他不知道凡是留下來的東西都屬於茅廁嗎,怎麼不讓他們把他們『所有』留下來的東西都拿回去?像是——」

「我知道了你不用說了!」痕語連忙打斷他。

「唉年輕人就是這樣,從來不願聽老人嘮叨了……」於是被打斷的馬桶先生開始老人碎念,痕語根本無法插話。

一直到接近天亮之時他才意猶未盡的住口,此時痕語已經呈現了一種恍惚狀態。

「……啊對了老夫手上有幾張沒有署名的明信片,我倆也算有緣,就給妳了。」

手裡被塞了幾張明信片,痕語無暇顧及上頭是個什麼圖案,用一種像是在飄的腳步回房,腦中只剩下對睡眠的渴望和一個念頭: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在子時去茅廁!


*
我一定要說,這次的事件實在太喪病啦!(笑倒)
樓主你們何棄療啊XDDDD
害我也跟著棄療ry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