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www.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6

已有 1282 次閱讀2016-12-14 17:31 |個人分類:那個天使系列| 天使


+++《那個天使,寂(上)》+++

接到將軍的來電,那時候他正在處理任務,一手接起手機,又揚起另外一手,放出光凝練成的箭矢,刺穿目標的雙腳,無視哀號,反手再揮,光矢刺穿妖魔的喉嚨,噪音瞬間降低而不干擾對話進行。「是,將軍我在處理任務。」

聽聞對方希望自己盡快回去,這時間族內有時麼重要的事情嗎?「發生什麼事情?」

接下來的一席話讓他決定將接下來的任務暫時委任給其他人,並要快速解決這項殲滅鬼族的任務。

「怎麼做?」明顯感覺到我的怒火,審判望過來,順手又劈死一頭妖魔。

「加快速度。」沒有打算解釋太多,而審判也不需要我的解釋,直衝中心,決定先把那個一直在鬼叫的鬼族貴族給遣送回去。

即使加快速度,也只能在一小時後抵達部落門口。

「少主,他們在接待聽。」奧娃蘭副將的回答讓他一愣,「好。」沒有詢問為什麼不在醫務室而是在接待廳,反正待會就會有人解釋給他聽,不急著這時候必定要知道。

才剛到接待廳廊前,門外為了一圈人。「露狄亞現在在裡面?」艾洛、帝法和檸扶帝亞將軍不意外都在,獨缺了應該到場的露狄亞。

「昔恩將軍也在裡面,但主要安撫的還是小露。」將軍解釋著,並且解釋為什麼他們一群人在外面乾瞪眼:「小艾露對我們特別反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也對小露抱持敵意,但程度沒那麼高。」

「昔恩將軍都無法搞定?」那你們真的以為找我回來就真的會有辦法呢?不要這麼看得起我啊,我真的不是萬能的阿!雖然我對自己的治療能力自豪,但也不敢說必定能與昔恩旗鼓相當,甚至是連將軍的零頭都沒有啊。忍住想要嘆氣的行為,詢問:「那還有呢?」

「珀玨確認是小艾露本人沒錯……但也提到靈魂狀態非常不安定,情況也非常詭異,無法解釋和明白。唯一確定的是,有詛咒烙印的痕跡和受損。推估是因此而讓記憶出問題。」將軍又遲疑了半晌,才開口:「還有,她的骨骼有變形,……你明白的。」嘖了聲,決定先獨自進去看看。

沒有敲門,穿門而入。

先注意到我來的是站在牆角邊的將軍,接著馬上又將注意力專注在另一角落的孩子身上。

TBC

+++++++

...阿,原本打算以太陽視角稍微複習一下上篇歸回的內容,結果不小心寫太歡寫太多了,呵呵
可能會有個六點五的篇幅存在(閉嘴
好久沒打文章,覺得手生鏽(最好是這樣
時麼時候可以輪到審判的視角嗷嗷嗷嗷ˊ嗷嗷好想寫審判~(不是你在寫得嘛!
總之一開始應該都會是戰靈天使部落親友團的視角,摁摁話說還是先把帝國給完結好了
然後案布錄的坑還是只能先放著
那篇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打啥(艮)整個接不下去啊~
話說最近身體都好困阿怎麼都睡不飽...還很容易暈眩,這樣是沒睡飽的警訊嗎?然後上課都在補眠的我這樣真的一點都不好啊!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